>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洪臣亲赴广州斡旋 许家印里皮同意放行七国脚

2012年05月25日12:1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5月23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的集训名单。本期国家队将在6月3日与西班牙队、6月8日与越南队分别进行一场友谊赛。值得一提的是,双线作战的恒大队仍然是国脚大户,总共有7名球员入选,而且这7人也将全部前往西班牙,这也意味着恒大国脚将三线作战。

  中国队此次备战总共圈定了35人的大名单,其中主要就是为了预防广州恒大队的国脚无法参加集训。因为按照之前的计划,恒大队要参加5月30日的亚冠联赛,为了能够让一直双线作战的队员们得到适当的休息,恒大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出,希望国脚们不要参加西班牙的集训,可以等到国家队从欧洲回来之后,直接前往武汉与球队会合。

  包括恒大队在泰国备战最后一场小组赛的时候,队员们得到的消息也是不用前往西班牙,毕竟这只是一场友谊赛而已。“最近实在太累了,中超与亚冠的比赛轮番进行,如果再加上国家队的比赛,又是飞十几个小时前往西班牙,确实很累,所以不知道这期集训还用不用过去。”一位队员说。

  对于恒大国脚是否参加西班牙集训,足协内部也一度有分歧。一部分人认为可以考虑一下恒大国脚的不容易,让他们留在国内休息一下,但也有一部分人认为,恒大国脚都是国家队绝对主力,在卡马乔的战术体系之中,恒大国脚的作用非常重要。如果不去的话不仅无益于国家队的进一步组建与磨合,而且对西班牙队也不尊重,毕竟对手能够同意与中国队打一场比赛已经很不容易,中国队怎么能自己不珍惜这样的机会。

  最终,中国足协决定要求恒大队的国脚们一定要前往西班牙,为此于洪臣在上周亲自飞往广州与恒大进行协调,这也是于洪臣在里皮上任之时出现在恒大训练场的原因所在。在广州期间,于洪臣也专门与恒大老板许家印进行了沟通,并在当地官员宴请里皮的晚餐上恳请这位意大利名帅能够理解与支持国家队的工作。

  考虑到恒大队的亚冠淘汰战是在国家队比赛之前,于是许家印与里皮也给了中国足协这个面子,同意了恒大队国脚前往西班牙进行集训。恒大国脚将在30日晚的亚冠比赛结束之后立刻前往西班牙,不过要经巴黎转机前往马德里与国家队会合。为了让恒大队员得到充分的休息,中国足协专门为7名国脚购买了公务舱的机票,这也表示了对球员们的体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