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格尔哀叹韦皇难以击败 波什缺阵并非对手福音

2012年05月25日13: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热火4-2淘汰步行者 韦德滑行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5月25日,热火客场105-93轻取步行者,以4-2的总比分晋级东区决赛。韦德表现神勇,席卷41分10板,詹姆斯28分6篮板7助攻3次抢断。步行者五人得分上双,但无济于事。赛后,双方将帅都接受了媒体采访。

  “常规赛中,我们曾取得过连胜,但我并不确定我们能否做到在季后赛中连胜三场。”韦德赛后说。他在季后赛中一度陷入低迷,且遭到了媒体的指责,但最近3场比赛他强力反弹,一共砍下99分,成为了球队的头号杀器。得益于他和詹姆斯的爆发,热火连胜3场,在缺少波什的情况下强势晋级东区决赛。

  相比于韦德的99分22板11次助攻,詹姆斯近三场比赛的综合数据更为耀眼——98分34板24次助攻。在两位巨头的率领下,热火昂首淘汰对手。波什受伤原本是步行者赢球的良机,但步行者却无法笑到最后。“自从第3战开始,他们一直都保持着极高的竞技水准,我真的不知道有谁可以击败他们。”步行者主帅沃格尔说。

  热火的东区决赛对手将在凯尔特人和76人之间产生,后两支球队的抢七大战将在后天上演。东区决赛将从下周二开打,热火拥有主场优势。“我们都很清楚,当克里斯不在的时候,我们(韦皇)必须挺身而出承担更多的重任,大家都在看着我们,寄望我俩率队前进。”韦德说。

  沃格尔专门强调,波什受伤缺阵对于步行者来说算不上是大利好。“是的,波什是个非常伟大的球员,当他受伤后,詹姆斯和韦德将会获得更多的进攻机会,所以对于对手来说,这也算不上是优势。”沃格尔说。

  今天的比赛,步行者并非没有机会,但他们在最后时刻没能坚持到底,被对手抢走了胜利。“他们打的确实很好,他们总是能抓住你的失误,我们对球的保护不够,对手一直在给我们施加压力。”大卫-韦斯特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