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汤尤杯|2012汤姆斯尤伯杯 > 2012尤杯群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伯杯中国队誓言决赛雪耻 汪鑫:已经等太久了

2012年05月25日13:31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桂桐

  昨日,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团体赛在武汉展开尤伯杯半决赛的较量。在首场半决赛中,上届冠军韩国女队以3∶0战胜日本率先晋级决赛。而在昨晚7点的另一场半决赛中,王仪涵、于洋/王晓理和汪鑫均以2∶0击败各自对手,中国女队以总比分3∶0横扫泰国,连续15届尤杯杀进决赛,与韩国队再度会师决赛,比赛时间为26日下午2点。

  同为完胜 中韩境遇各不同

  经过了小组赛和1/4决赛的磨练,在决赛之前的最后一战中,中国女队延续了一直以来的强势,又一场3∶0的完胜之后,主教练李永波也欣喜地表示,“队员们在今天的比赛中进步了很多,王仪涵越来越有领导风范,于洋和王晓理也终于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虽然同样以3∶0击败对手晋级,韩国队的胜利却来得有些不容易。在前一晚的1/4决赛中,韩国和日本分别经历了一场耗时近6小时的恶战。而仅仅休息一晚,她们便必须在昨日下午1点继续迎来半决赛的挑战。同样面对有些残酷的赛程,最终实力和经验都更胜一筹的韩国队打开了通往决赛的大门。

  再会决赛 中国队誓言雪耻

  这将是12年来,中国女队第一次以非卫冕冠军的身份参加尤伯杯决赛。2年前,带着七连冠之梦去到吉隆坡的中国“小花”们在决赛中以1∶3负于韩国队,丢掉了把持12年之久的尤伯杯。对于经历过2年前悲情一夜的王仪涵、于洋、汪鑫等人来说,失利的痛苦让她们在这两年间从不敢松懈。“2年的时间,我们已经等了太久。”汪鑫的这句话,也道出了队员们对于“雪耻”的渴望。在伦敦奥运会前一路高歌猛进再度踏上尤伯杯决赛赛场,全队上下唯一想的就是复仇韩国队,将2年前丢掉的冠军再度收入囊中。

  在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中国队包揽了女单榜的前4名和女双榜的前2名,可谓风头无两。在2年前帮助韩国队夺冠的3位功臣李敬元、李孝贞、裴升熙都已不在阵中的情况下,中国队的实力优势自不在话下。加之地利人和,此番家门口作战,中国女队想要复仇成功,就必须吸取上届的教训,将压力转化为动力,以最好的状态迎战对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