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季后5大得分宴:科比两战40+皆败 韦皇各霸一场

科比-布莱恩特
1/5

科比-布莱恩特

2012年05月25日13: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5月25日,在东部季后赛第二轮第六战的角逐当中,韦德独砍41分率领热火以105-93击败步行者,以4-2的总比分晋级东部决赛。“闪电侠”的这次得分宴,也成为2012年季后赛的第五次单场40+得分表演,搜狐体育为球迷们细数这5场得分盛宴,也去见证那些超级得分手们的恣意表演。

  1、科比布莱恩特,湖人VS掘金,西部首轮第五战

  科比是NBA当中目前为止唯一一名能够在得分上能够有资格与乔丹进行比较的球员,而他超强的个人能力自然也会在关键的季后赛当中显现出来。在季后赛首轮第五战湖人主场迎战掘金的比赛当中,科比全场32投14中轰下43分6篮板5助攻的数据,而这43分也成为了今年季后赛当中的个人单场最高分。遗憾的是,尽管科比拥有如此出色的发挥,但是湖人最终还是以99-102遗憾落败,“飞侠”的疯狂得分宴在凄凉的比赛结果下显得很无奈。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