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洋帅如何能够中超执教 经纪人:待业的多的是

2012年05月25日14:51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今天晚上,天津队主场战上海申鑫队。没辙,谁让年初排赛程,中国足协傻乎乎地以为京津两队和广州恒大队一样都能亚冠小组出线,本周得早踢中超,给下周中亚冠的“十六进八”淘汰赛腾轻松。尽人皆知,今晚泰达足球场的焦点不是比赛本身,而是刚被中国足球重罚停赛7场的老帅库泽比赛时会在哪里,以及天津队换帅,将在什么时间,以何种方式结束。

  天津队要换帅了,之前一切的磕磕绊绊不如意,都要让库泽“打包带走”了,新来的洋帅,那个吉马良斯呗,要领着球队开辟新天地了……这些事儿已在坊间有鼻子有眼儿地传了些日子,其间,基于对天津队现状的不满意,大伙儿肯定会憧憬未来,同时也一直有人替好脾气的库泽“库大爷”犯愁:他形单影只的,回头未必能按合同把违约金结清楚吧?他不懂中文“没有嘴”,临了儿揣着一肚子话能找着人说吗?疑问按下不表,库泽“主动领罚”,在解约之际为泰达俱乐部提供了些主动倒是真的。

  有图有真相,吉马良斯带哥斯达黎加队打过世界杯,他坐上天津队帅位,理应比库泽有底气,可是赛季进行中换帅,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一场赌博,尤其换了不了解中国足球、不了解接手球队,只看过几场录像就来走马上任的“生人”,赌注无异于更大些,这也是客观现实。至于“换帅如换刀”的情况在联赛中屡见不鲜,那是因为新人替旧人之际,总会有很多利好在支持他们:比如前任走了,好些矛盾、问题就被掩盖了;比如新官上任伊始,俱乐部总会在提高奖金等方面做相应的支持;还比如出于给新帅留个好印象、保住登场位置等考虑,球员们也会阶段性地更卖力些……

  曾跟经纪人聊过一个本以为深奥的问题:这些年,为什么会是“那些”洋帅来中国执教过?结果常常被人耻笑,按照经纪人“交心”的说法,这压根儿就不是深奥的问题。首先,找洋帅不难,国外有的是待业教练,平常注意把情况摸一摸,有重点地跟他们本人或洋经纪人简单沟通,问问乐意不乐意来中国,要是来的话年薪诉求是多少,就算是资料了。之后“嗅觉”得灵敏,随时往有换帅打算的俱乐部推这些教练的资料,给俱乐部“把脉”还得准,明白他们为嘛要换帅,大概其想找个嘛样儿的,能掏得起多少钱。至于教练特点与球队特点相结合啦,俱乐部与洋帅在球队建设方面的长远规划是否契合啦,那些在讨价还价时都忽略不计,算是签约后说出来“糊弄外人”的。

  当然了,天津队的新帅是怎么选来的,咱们作为外人不知内情,不好评价,咱们只知道一门心思巴望天津队好。

  文/顾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