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鲁双雄本轮仍难迎反弹 富力连胜势头或将终止

2012年05月25日15:04
来源:新商报

  中超第一阶段比赛最后一轮,诸多球队都希望能有个好的收尾——但足球场上注定有人喜有人忧,像如今居于积分榜尾的齐鲁双雄,本轮仍然很难有反弹机会;而主场龙富力能否继续保持主场的连胜势头值得怀疑,因为亚泰此前终结了舜天的主场17轮不败,这一场是否再度扮演终结者值得关注。

  无奈的难兄难弟们

  齐鲁双雄的颓势一目了然,鲁能颓废的原因在于习惯了塞黑风格的队伍,在荷兰人的调教下仍然没有捋顺过来——滕卡特已经遭遇太多质疑,可惜屋漏偏逢连夜雨,本轮他们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里皮入主恒大之后,首场对青岛取胜,这场又要向着齐鲁兄弟的另一家发动进攻,不再是像打大连时候派“二队”出击,因此鲁能想翻身,基本没可能;青岛去年在张外龙的调教下风生水起,但张外龙出走让这支球队再也找不到更好的感觉。尽管本轮比赛之前,青岛传喜讯,张外龙火线回归,这会让青岛队信心倍增,但客场挑战舜天,估计青岛仍会凶多吉少。

  还有一支球队难言振作,那就是昔日豪门上海申花。尽管贵州人和是客场作战,但对阵现在风波不断的申花,最近4战拿到9分的人和该有反客为主的底气。主队阿内尔卡因累积4张黄牌停赛,乔里菲斯也会因伤缺阵,新帅刚刚到来很难直接出现在球场上进行指挥,诸多不利因素叠加,申花纵然在自己的主场,也很难打出较高的心气,因此人和拿3分不是冷门。

  难判断的三场比赛

  富力对亚泰的比赛极有关注度。两支球队一个是主场龙一个是客场龙,富力主场6连胜,客场已3连败;亚泰在主场1胜2平1负,但客场3胜1平2负,甚至在舜天的魔鬼主场都能拿到3分,这证明富力想要继续取胜,必须要付出极大的努力。或许本轮亚泰又能充当一次终结者,拖住本赛季富力这匹黑马的脚步。

  泰达对申鑫的比赛也较难判断输赢,泰达本赛季一直呈现抽风状态,谁也说不清他们什么时候忽然就强悍,同样说不清他们什么时候糟糕。于是泰达的发挥决定比赛的走向,尽管申鑫从未在客场击败过泰达,但泰达要是“送分”,相信急于抢分的申鑫绝对不会手软。绿城对建业,主队此前已经豪取3连胜,本轮又是坐镇主场,看起来建业凶多吉少。但建业随着卡通戈的状态回归,也绝对有在客场爆冷的可能。冈田武史对绿城的改造初见效果,但仍需时间稳定;建业本赛季状态起伏不定,但他们一旦打顺了,仍然会让很多球队头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