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汤尤杯|2012汤姆斯尤伯杯 > 2012汤杯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盖德输首分失望:奥运林李最热 对汤杯感情不变

2012年05月25日15: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5月25日发自武汉)比赛结束后,盖德还是很绅士地挥挥球拍,向观众致意。不过,他的情绪有些低落,脸上没有笑容。1-2输给韩国人李炫一,让他感到失望。毕竟这是他最后一届汤姆斯杯,半决赛和韩国的比赛,他作为一单至关重要。

  “今天有机会的,所以很失望。”丹麦人说到,比赛开局,他很好地控制了局面,并以21-17拿下第一局,但在交换场地后,李炫一显然加强了场上的速度,而35岁的盖德有些体力下降,双方分差迅速拉开,他很快以14-21和10-21连输两局,最终1-2不敌对手。丹麦队则在大比分上0-1落后。

  “我的开局很好,第二局应该更有进攻性,但是你必需平衡控制和进攻之间的关系。”盖德有些沮丧,不过,他认为整个汤姆斯杯自己总体表现还不错,只是有些小遗憾。

  1976年出生的盖德是丹麦羽坛的一个神话,只是英雄也有迟暮之时,盖德肯定这将是自己最后一届汤姆斯杯,在伦敦奥运会后,他将选择退役。“我对于汤杯的感情不会变化。”盖德说,之前有消息称他在退役后会转作教练,或许有一天,我们会在汤杯的赛场上再次看见盖德,只是那时候或者身份有所改变。

  即将开始的伦敦奥运会是盖德参加的最后一个国际性赛事,1994来世青赛双打夺冠,他已经在国际赛场上征战了18年,9战世锦赛1次亚军3次季军,他参加了3次奥运会,最好成绩是一枚铜牌。两月后,伦敦奥运会即将打响,盖德希望自己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取得不错的结果。但他认为,林丹和李宗伟依然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他们具备优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