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汤尤杯|2012汤姆斯尤伯杯 > 2012尤杯群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队两年后再与韩国对决 李永波:将荣誉夺回来

2012年05月25日15:45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当韩国队昨天在武汉举行的尤伯杯赛半决赛中战胜日本队后,中国羽毛球女队的队员们暗暗感到激动。她们知道,复仇的机会来了。明天的决战,她们要从韩国队手上将尤伯杯夺回来。

  强势横扫泰国队

  由于决赛的对手韩国队已经等在那儿,中国队昨晚与泰国队的半决赛更像是在为决赛积蓄力量、寻找状态。首战王仪涵遇到天才少女拉查诺,虽然两局都遇到一些小麻烦,但无碍她最终以2比0战胜对手。随后,女双于洋/王晓理以2比0轻松战胜泰国老搭档阿伦革颂/恭查拉。第二单打汪鑫的表现同样出色,她在与彭缇的比赛中一路领先,以2比0轻取对手。3比0且不失一局,中国队强势横扫泰国队晋级决赛,中韩两队两年后再度在巅峰对决中隔网相望。

  立志夺回尤伯杯

  “这一战,我们等了两年”!这是中国队将士进入决赛后说得最多的一句。两年前在吉隆坡,连夺六届尤伯杯的中国队败在了韩国队拍下。过去的两年中,中国姑娘无时无刻不在等待这次相遇。“八进四的时候韩国队有些危险,差点儿输给中华台北队。我当时很关注她们,就怕她们被淘汰,决赛就见不到了。”王仪涵笑着说。主帅李永波也幽默地表达了相同的观点:“决赛打其他队的话还不过瘾呢,打韩国队才能让我们的队员有机会把丢掉的荣誉夺回来。”汪鑫、于洋等人也坦言,与韩国队的比赛已经准备了两年,大家都憋着一股劲儿,“要从韩国队手中拿回尤伯杯”。

  韩方豪言能卫冕

  面对东道主中国队的强势,卫冕冠军韩国队毫不示弱。尽管艰难战胜中华台北队、磕磕绊绊进入四强,但昨天她们以3比0横扫日本队,展现出不俗实力。韩国队主帅、女子第一单打成池炫的父亲成汉国说:“虽然中国队非常强大,但我们还是为赢球做了很多工作,我认为明天的决赛我们完全有机会蝉联冠军。”由于本次韩国队只带了三名单打,因此王仪涵与成池炫在第一单打碰面不可避免,此战的成败对中国队能否完成夺回尤杯的任务至关重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