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公布世预赛大名单 里克尔梅野兽双双落选

2012年05月25日18: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斯卡
阿根廷足协官网截屏
阿根廷足协官网截屏

  2014巴西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将于下月初重燃战火,阿根廷国家队主帅萨贝拉公布了预选赛战厄瓜多尔及友谊赛战劲敌巴西的23人大名单。这份大名单囊括了大部分在欧洲效力的阿根廷顶级球员,唯独少了为曼城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的野兽特维斯;而仅召入5位国内联赛效力球员的萨贝拉,竟再次弃用近期在博卡青年表现优异的中场老将里克尔梅。

  阿根廷足协官方发文通告:“国家队主帅萨贝拉公布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战厄瓜多尔大名单,这些球员于本周五上午上了第一堂训练课。其中有10名球员在本周三已赴国家队报到: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伊瓜因、萨巴莱塔、加雷、迪玛利亚、阿圭罗、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何塞-索萨、加戈和罗霍。球队现在的任务是在训练中寻找默契,他们将在保罗-布兰科的指挥下演练多种技战术组合。”

  其实早在5月19日,萨贝拉就已率先公布了18人海外球员名单,曼城夺冠功臣特维斯、去年夏天的法甲标王帕斯托雷、及马拉加铁闸德米凯利斯均未入萨贝拉法眼,但除上述几人之外,效力于皇马巴萨的多位强力攻击手悉数入选,梅西、伊瓜因们组成的潘帕斯雄鹰的攻击线足以让对手胆颤。而此番萨贝拉公布的国内联赛5人名单中,只吸纳了博卡青年和独立2支球队的球员,他们分别是博卡门神奥古斯丁-奥里昂、后卫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以及独立的安杜哈尔、德萨巴托和布拉尼亚。

  当地时间6月2日,阿根廷将坐镇主场迎接世预赛对手厄瓜多尔挑战,一周后球队将开往美国,阿巴对决令人神往。值得一提的是,2014巴西世预赛开局并不顺利的阿根廷,目前仅以4战2胜1平1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2,他们以净胜球劣势落后于头羊乌拉圭,此番主战厄瓜多尔不容有失。

  附:阿根廷23人完全名单

  门将:罗梅罗(桑普多利亚)、奥里昂(博卡青年)、安杜哈尔(独立)

  后卫:坎帕尼亚罗(那不勒斯)、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那不勒斯)、萨巴莱塔(曼城)、加雷(本菲卡)、马蒂亚斯-罗德里格斯(智利大学)、罗霍(莫斯科斯巴达)、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博卡青年)、德斯巴托(独立)

  中场:迪马利亚(皇马)、加戈(罗马)、马斯切拉诺(巴萨)、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利物浦)、伊尼亚苏(巴西国际)、何塞-索萨(哈尔科夫冶金)、布拉尼亚(独立)

  前锋:梅西(巴萨)、伊瓜因(皇马)、阿圭罗(曼城)、拉维奇(那不勒斯)、萨尔维奥(马德里竞技)

  (搜狐体育 拉斯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