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台北三美女统治北京明珠挑战赛 叶欣宁领先两杆

2012年05月25日19:00
来源:搜狐体育

  台湾的三个美女球手叶欣宁、郭艾榛、姚宣榆占据着北京东方明珠挑战赛前三位,星期六她们都将冲击中国女子巡回赛首冠。日巡赛四冠王,中国偶像巨星张娜表现又有提升,她打出71杆之后,冲到了并列第六名。

  中华台北24岁知性美女叶欣宁抓到4只小鸟,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两轮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与她同一家赞助商的郭艾榛2杆。郭艾榛今天两次击球撞树,交出72杆,以141杆(69-72),低于标准杆3杆,单独位于第二位。日巡赛球手姚宣榆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单独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42杆(72-70),低于标准杆2杆,也只是落后三杆而已。

  前LPGA球手拉萨米今天10个一推,抓到8只小鸟,打出本周最低杆: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另外一个泰国选手塔娜帕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第一轮并列领先者塔娜帕推杆很挣扎,今天只交出74杆。

  张娜的脚比昨天舒服了很多,抓到3只小鸟的她打出71杆,两轮成绩为144杆,平标准杆,与日本19岁小姑娘森美穗并列位于第六位。张娜的师妹闫盼盼的表现也很漂亮,她追平了同组的拉萨米,也打出68杆,只可惜第一轮因为脖子疼痛,打出78杆,让她两轮之后仅仅位于并列第12位。

  叶欣宁从后九洞出发,虽然在第12洞382码四杆洞错过6英尺保帕推杆吞下柏忌,之后的15个洞,她再也没有犯错。她凭借出色的铁杆,多次给自己留下小鸟机会。其中第14洞、第一洞以及第七洞,她都拿下了5英尺小鸟推。最后一洞,叶欣宁有一个相当运气的球。60英尺的长推,她只是想推得比较近,不想小球却直接进洞了。

  与叶欣宁这一轮球相比,郭艾榛今天状况很多。第11洞与第18洞,她都击中了树,其中第11洞她精彩保帕,可是第18洞就吞下了柏忌。另外第13洞,她还打出了一个“青蛙跳”。不过她也有运气好的时候,第12洞在15码之外的长草中,她60度挖起杆直接将球击入洞中,抓到了小鸟。“还好,这是第二轮,不是第三轮。希望明天不要出现这些奇怪的球,好运气再度回来。” 郭艾榛说。

  叶欣宁和郭艾榛转职业之后都没有赢过冠军,她们虽然同属一家赞助商,却很少被安排在一起,更没有在最后一组同组过。“业余时期,我刚学球,叶欣宁已经高飞了。”郭艾榛说,“职业时期,很奇怪,我们很少被分到同一组。我真的很期待明天的比赛,如果是我们三个台湾选手同组就好了,我想这里一定有很多激情。”

  叶欣宁对明天也特别期待,因为她已经同冠军擦肩而过太多次。叶欣宁总共拿到过4、5个亚军,包括去年扬州东方挑战赛。“在来这里之前的两个月,我想过冠军的事情。可是这两个月,我没有去想它。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打好,我也能打好,做好自己。我想胜利日自然而然会来到的。” 叶欣宁说。

  相对来说,姚宣榆对冠军的渴望没有另外两位中华台北选手那么大,因为对于她来说调整好自己的挥杆才是首要任务。“我之前的那个教练,教我的东西,可能是不适合我。我使不上力,我失去了信心。我现在又改回到原来的动作上,不过也进行了一点修改。我想我现在有七、八成了吧。” 姚宣榆说,“本周有日巡赛,我之所以选择女子中巡,就是为了测试我的挥杆。你知道女子中巡的竞争力也很强。我很高兴自己处于一个好位置上。”

  张娜四个半月之前刚刚生下了一个儿子。她表示前两轮能打出144杆,平标准杆,已经很满意了,毕竟这只是她的复出首战。“我昨天去泡了脚,今天我的脚好多了。”张娜说,“我今天又提升了,希望明天能比今天更好。而在上海东方,我能够赢复出的第一站。”

  北京东方明珠挑战赛通过网络视频进行直播,球迷朋友可以通过巡回赛官方网站(www.clpga.org)收看。决赛日的直播时间为11点30分到15点30分。

  (中国女子巡回赛新闻官:卢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