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2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2法网金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花解签:李娜进八强几无悬念 郑洁彭帅下下签

2012年05月25日19: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视频-法网单打抽签揭晓 李娜:未感到任何压力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2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女单签表,直接跻身正赛的我国三朵金花喜忧参半,其中卫冕冠军李娜以7号种子身份被安排在了3/4区,从各轮次有可能遭遇的对手来看,晋级八强几无悬念,这为她的卫冕创造了先决条件;而本赛季在红土场连战连败的郑洁和彭帅则双双抽到了下下签,二人第三轮的潜在对手分别是阿扎伦卡和莎拉波娃,要想晋级16强只能指望奇迹出现。 女单签表>>

  最有希望创造佳绩的李娜被分在了3/4区,以7号种子身份出战的卫冕冠军首轮的对手是去年第三轮击败过的科斯蒂亚,只有稳定但缺乏力量的罗马尼亚甜心不是中国金花的对手;之后是捷克的斯特里科娃和法国老将加孔之间的胜者实力也与李娜有明显的差距。7号种子第一个实力派对手极有可能是30号种子德国新秀巴瑟尔或美国小将麦克海尔,她们一稳一凶谁能走到李娜勉强不好预测,但综合实力上尚与卫冕冠军有所差距,不出意外李娜将顺利晋级16强。

  之后的1/8决赛李娜的对手将会在一众状态挣扎的选手中产生,这其中包括10年冠军斯齐亚沃尼、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和捷克猛女科维托娃,但是她们不一定能顺利来到李娜的面前,因为美国小将勒普琴科、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和本土好手帕门蒂尔等人都会给她们制造不小的麻烦。无论上述当中的谁和李娜相遇,状态更加的中国金花都有超过五成的概率晋级四强。

  如果能成功打进四强,李娜将会迎来真正的强敌——小威或者莎拉波娃,此时中国金花就处于下风了。这一关是李娜卫冕路上最困难的一仗,无论对手是谁李娜都有四成的概率获胜;如果能够要紧牙关再进一步,中国姑娘将是决赛的大热门。

  我国2号女单彭帅被安排在了莎拉波娃坐镇的片区,她首轮的对手是奥地利的帕斯泽克,即便彭帅顺利过关,第二轮将遭遇的新西兰人埃拉科维奇和西班牙好手里诺之间的胜者近来的状态都好过中国金花;而彭帅如果够幸运再进一步的话就将和莎拉波娃相遇,因此彭帅如果想在本届法网取得突破只能指望奇迹出现。

  另一位直接晋级正赛的金花郑洁以31号种子的身份被安排在了1/4区,她的首轮对手是本土选手科内特,后者近来的状态明显回勇,本周已经连克加里奎斯等好手打进了斯特拉斯堡站的半决赛,以郑洁目前连战连败的态势,能否通过首轮都是问题;即便闯关成功,第二轮有可能遭遇的难缠女沃兹尼亚克也不好对付,而之后的情形和彭帅一样,郑洁第三轮将遭遇阿扎伦卡,想要追平首次参加法网时创下的16强佳绩也只能期待奇迹。

  综上所述,三位直接晋级正赛的中国金花中,李娜实力最强、状态最佳且手握上上签,只要能处理好来自各方的压力和体力分配问题,再创佳绩甚至卫冕都有可能;但近来状态糟糕的郑洁和彭帅都被抽到了热门球员的势力范围,恐怕很难摆脱成为她人晋级路上垫脚石的命运。(搜狐体育 王锋)

相关新闻:

·金花解签:李娜进八强几无悬念 郑洁彭帅下下签
·男单解签:小德费德勒冤家路窄 穆雷进四强凶险
·女单解签:下半区热门扎堆 小威莎娃恐提前火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