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徐亮助王晓龙单刀破门 国安1-0阿尔滨

2012年05月25日20:1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2年5月25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2轮拉开战幕。此役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迎来中超新军大连阿尔滨队的较量。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徐亮后场长传,王晓龙前插获得单刀机会,面对于子千冷静推射球门远角,帮助国安队先下一城。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凭借王晓龙在第27分钟的进球主场1-0暂时领先。

  由于大连阿尔滨队本赛季首次升入中超,于是两队在中超交战史上中并没有交战记录。联赛11轮战罢,北京国安队6胜3平2负积21分排在积分榜第二位,而大连阿尔滨则以2胜5平4负积11分的成绩排在第13位,差距可见一斑。本轮联赛过后,中超联赛将迎来首个间歇期,国安队主帅帕切科也表示,若球队取胜将得到长假奖励,于是北京国安队本场比赛必定全力争胜。此役,国安队并未更换主力阵容,邵佳一领衔中场,雷纳尔多担纲单箭头。

  随着当值主裁马明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2分钟,于大宝前场断球后发动进攻,朴成协防到位将球解围。第5分钟,双发中场展开争夺,矫喆在防守米莱的时候被对方误伤,面部出血。第7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徐亮将球开到禁区被王宏有踢出底线。角球开出,前点被对方解围。第11分钟,邵佳一右路过人至底线,为国安队争得角球机会,于大宝不满裁判判罚,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徐亮将球开到后点,于洋头球攻门,皮球砸地反弹出底线。13分钟,阿尔滨队中场断球后分边,吴庆右路传中,于大宝后点垫射,可惜打高了。

  北京国安队在自己的主场充分展现出了中场优势,而大连阿尔滨队的反击也十分犀利。第15分钟,王晓龙左路连续晃过三名防守队员后传中,雷纳尔多禁区内甩头攻门,可惜皮球滑门而过。16分钟,阿尔滨队获得距离球门28米的定位球机会,罗申巴克一脚吊射直奔看台而去。第21分钟,乌塔卡左路突破,徐云龙利用经验将球拦截。23分钟,国安队后场任意球开出,矫喆右路套边,低平球传中可惜被对方挡出。第27分钟,徐亮后场长传,王晓龙利用对方后卫身后空当前插并获得单刀机会,面对于子千把手的球门冷静施射,球进了,1-0,北京国安队主场领先。

  一球领先的北京国安队攻势如潮,场面被控制下来,阿尔滨队犀利的反击也屡屡制造良机。第31分钟,大连阿尔滨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球开到禁区右侧,尹路将球回传,可惜门前没有队友包抄。第36分钟,国安队进攻到前场,于子千出击,雷纳尔多倒地上抢。38分钟,罗申巴克后场长传,斯特约夫斯基拿球转身,于洋铲球解围。43分钟,马季奇中路将球吊到禁区,雷纳尔多原地头球攻门,可惜被于子千将球拿住。第45分钟,乌塔卡前场摆脱后分边,于大宝的传中球被徐云龙解围。上半场补时1分钟,大连阿尔滨获得角球机会,可惜没有什么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凭借王晓龙在第27分钟的进球主场1-0暂时领先。

  北京国安队首发阵容(4-5-1):12-侯森;25-矫喆、3-于洋、13-徐云龙、4-周挺;5-马季奇、6-徐亮、39-朴成、29-邵佳一、19-王晓龙;37-雷纳尔多

  替补:36-柏小磊、18-郎征、16-张晓彬、14-杨运、10-张稀哲、33-毛剑卿、15-卡鲁德洛维奇

  大连阿尔滨队(4-5-1):1-于子千;28-王宏有、13-李阿迪、5-晋鹏翔、3-赵和靖;7-吴庆、9-米莱、8-罗申巴克、15-尹路、22-于大宝;11-乌塔卡

  替补:23-雷涛、19-卡纳莱斯、21-陈雷、12-周通、27-常琳、29-孙珀、40-董学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