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城赛季十大瞬间:曼乔爵爷对骂 阿KUN绝杀惊艳

1/10

2012年05月25日2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伴随着曼城登上英超之巅,一个赛季的战火与硝烟已然消逝,但某些转瞬即逝的经典场景,却会长久萦绕在球迷的脑海。以下就是搜狐体育评选的曼城十大精彩瞬间,让这些或华丽或震撼的剪影,带我们重温蓝月亮在2011/2012赛季的沉浮与奋斗吧!

  1 首夺英超冠军

  2011年,厚积薄发的曼城结束了长达35年的冠军荒,沉甸甸的足总杯冠军,足以让俱乐部此前的巨额投资有所回报;2012年,当阔别44年之久的顶级联赛冠军姗姗来迟,踩着死敌肩膀笑傲英超的曼城,当然有一万个理由为自己神采飞扬。领跑到起伏,落后8分到末路狂澜,收官战的地狱天堂一线间……曼城将帅经历了太多希望与绝望的交织变幻,但他们最终战胜了对手和自我,用行动力、执行力和精神力书写了黑白世界的旷世神话。请理解他们在夺冠一刻的狂喜,那样的情感迸发,悲欣交集,一生能有一次,足矣!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