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FC足球俱乐部 > 重庆FC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欧阳雪马晓磊郑伟三连击 重庆FC队3-0福建

2012年05月25日21: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上,2012中甲第11轮的比赛率先在山城打响,重庆FC坐镇主场迎战同是升班马的福建骏豪。在这场升班马大战中,重足凭借上半场欧阳雪、郑伟、马晓磊的进球,以3-0完胜福建骏豪。下半场比赛,客队两次形成破门,但均越位在先。

  比赛开场后福建反客为主创造了几次机会,反倒是主队组织不起有效进攻。第2分钟,福建11号黄世博在禁区外30米位置一脚劲射,皮球被国威扑出。福建队连续两次角球都被后卫顶出。第10分钟,重足前场队员之间玩出一系列配合。外援小马丁从中路斜传给用右边路欧阳雪,小马丁插入禁区,再头球摆渡给基伦,后者做给马晓磊,可惜射门前被对手飞身踢出。5分钟后,福建队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金尼头球顶高。

  比赛16分钟,重足马晓磊左路开出任意球,郭明月在禁区内抢点头球,皮球插着门柱偏出。比赛进行到20分钟,重足率先获得进球!欧阳雪突入禁区,一脚低射,混乱中皮球如炮弹一样直球网!重足1-0福建。仅仅3分钟后,重足左路进球,马晓磊下底传中,郑伟禁区弧位置一脚抽射!球再次入网!重足2-0福建!

  第26分钟,郑伟开角球,小马丁头球争顶,门前一片混战,马晓磊一脚捅射入网!进球后的马晓磊异常兴奋,跑向坐在看台上的爱妻分享进球的喜悦。重足3-0福建!第28分钟,福建反击闫世鹏阻挡犯规吃到黄牌。随后福建25号外援斯巴鲁的任意球开出,直接射门打高。5分钟后,福建队首次换人,15号郑强下,16号于祥上。

  比赛第42分钟,重足反击小马丁从中路传进禁区,基伦飞身鱼跃头球攻门,可惜皮球插着立柱飞出底线。第45分钟,福建外援斯巴鲁头球滑门而过。1分钟后,福建队员胡伟在禁区外的远射,国威再次上演飞身扑救力保球门不失。上半场比赛,重足3-0福建。

  异边再战。第51分钟,重足36号郑伟开出角球,基伦头球插着立柱出底线。随后又是基伦接队友直塞球,获得单刀球球,可惜在即将出脚射门的一瞬间被对手门将用身体破坏。5分后,福建队开出角球,前锋在混乱中将球打进,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比赛第60分钟,福建角球机会,前锋在禁区内突施冷静,小马丁在门线上救险。随后,重足本场比赛第一次换人,用19号沈龙元换下9号基伦。福建队用20号杨福生换下18号田日亮。第71分钟,重足左边路反击,欧阳雪快速下底传中,中路跟上的马晓磊头球顶得太正,被门将扑出,重足19号沈龙元近在咫尺的射门竟然打飞了。

  错失这次机会后,两队均未再打出更有威胁的射门,频繁通过调兵遣将的方式力求再突破。第78分,福建队金尼禁区内劲射被国威奋勇扑出。第89分钟,福建骏豪外援金尼门前捡漏成功破门,可惜进球依旧是越位在先。不满的金尼找到裁判申诉,却吃到黄牌一张。最终经过90分钟的交战,在这场升班马大战中重足FC3-0大胜福建骏豪,主场全取三分。

  重足首发:6-闫世鹏、9-基伦、12-王圣、14-欧阳雪、15-马丁内斯、17-肖震、21-胡晓羽、23-国威、32-马晓磊、33-郭明月、36-郑伟

  替补:1-牛犇、4-佩雷斯、5-李思源、8-邹宇成、10-黎斐、19-沈龙元、28-章艮

  福建首发:

  3-刘君鹏、4-李超、9-伍里德.金尼、11-黄世博、12-王国明、13-冯绍顺、15-郑强、18-田日亮、22-胡伟、23-尹小龙、25-斯巴鲁

  替补:1-赵洋、16-于祥、17-姜林、19-孙萧霖、20-杨福生、21-王昀哲、26-杨德亮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