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队长缺阵申鑫客战有心无力 泰达主场得一分可取

2012年05月25日21: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明

  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双方各不相让都想吃掉对手,一扫晦气。申鑫上轮在杭州客场被对手终场前绝杀,遭到连败。而泰达不单单上轮输球,主帅库泽还因为职责裁判遭到足协的重磅罚单。大家过的都不好,结果0比0都没赢球没东西冲喜!

  申鑫的倒霉劲儿有点缓过来,在与青岛干仗的闹剧中停赛的查尔顿和王佳玉熬过了停赛期,在队长赵作峻不能出场的节骨眼上,成功帮助球队拿分。朱炯自从当上申鑫主帅在天津的留下都是苦涩的记忆,申鑫还从未津门虎的巢穴里哪怕带走一分。有了前几轮球队在控球地面战术上的良好实践,加上停赛队员复出,朱炯本场有想法,想吃掉帅营无人的泰达。

  萨利被撤回去充当中后卫,王佳玉和王赟、朱宝杰组成保护防线的屏障。这个全华班的中场三角在进攻上效果可以。语言无障碍,默契程度够,而且都有自己的特点。申鑫在上半场总体和泰达战成均势,这三人的拿球控球效率是保证。但是萨利被放到中后卫位置,导致申鑫在中场拦截上的效果不如以往出色。在身体条件和防守意识上,王佳玉还是稍微稚嫩一些。而且,本场王佳玉的状态并未达到禁赛前的水准,以往在两个禁区之间大范围的拼抢的特点显示的不典型。加上申鑫在进入前场三十米之后对于查尔顿和阿塞姆个人能力的依赖,泰达的后防线并未受到很要命的考验。下半场,朱炯排上了中锋邹仲霆,申鑫的防线有所收缩,反击成为主旋律,吃掉泰达的想法开始收敛。毕竟没有萨利,抢断上面的效率降低,申鑫不容易组织出中场断球的快攻,没法打泰达的措手不及。在阵地战,两个外援的优势还是不明显。

  主帅停赛的泰达本场运转的不错,影响不是很大。上半场申鑫三前卫在空间上的覆盖不足,让泰达一度在禁区前沿打出连续的配合,并且形成射门。可惜刘殿座神勇,未能得分。下半场泰达加强了对边路的使用,上半场活跃的惠家康得到了另一边队友的呼应。泰达两翼齐飞拉开了申鑫防线之间的距离,随后从肋部打进禁区,形成绝杀机会,惠家康的扫射将将被刘殿座用脚挡出。这一系列的部署和执行,体现了泰达的整体底蕴。没有主帅,并不致命!比赛的尾声,泰达依然为胜利而努力,索杰作为高中锋上场,打起冲吊,效果依然有。老黑的第一点总能拿到,加上身后队友的跟进,刘殿座不断出击化解险情。而泰达在高球的同时还知道变化节奏,毛彪突破妙传王新欣几乎让泰达拿到了胜利。又是刘殿座,单掌封出底线。

  互交白卷的结果对于两队来说都可以接受,毕竟过的都不顺心,有分入账比啥都强。相对而言,泰达的各方面工作要到位不少,没拿下很遗憾。申鑫有个年轻的好门将,有着不服输的劲儿,拿一分也应该。(搜狐体育 道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