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玮锋叹泰达表现令人失望 借谈恋爱比换帅传闻

2012年05月25日2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2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25日,中超联赛上演第12轮的争夺,这同时也是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天津泰达队主场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始终无法攻破上海申鑫的大门,0-0战平对手。后防大将李玮锋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原本希望在主场以一场胜利结束第一阶段的比赛,也好带着一个更好的心情进入间歇期,但全场得势不得分的局面,让泰达每个队员都非常失望,走下赛场的他们都低着头,感觉就像输了球。对于这场刚刚结束的比赛,李玮锋说:“今天我们的运气不太好……其实球队今天踢得挺好的,可能最后攻门的环节处理得不太好。”

  其实不只是一场比赛令人感到失望,泰达的整个第一阶段都只能用乏善可陈来形容。当被要求点评球队在第一阶段的表现时,李玮锋说:“表现不是非常好,跟去年相比,今年确实不是很好,包括亚冠,令人非常失望。球队正在慢慢成长,很多事情都没什么办法,现实情况就是这样,也没什么可埋怨的。”

  事实上,这场比赛媒体关注的焦点其实是在场外,泰达现任主帅库泽因为足协的追加处罚不能进入球场,但传闻中的接任者吉马良斯却出现在泰达球场的包厢中。对于库泽的缺席,李玮锋说:“这个也没什么办法,处罚嘛,也没法进场地,包括训练也没法带,但是今天球队整个情况,包括对这场比赛的准备都很好,唯一欠缺的就是没有赢球。”

  对于吉马良斯的到来,李玮锋显然不愿多说,“这个问题不要问我们球员,我们能做的就是在场上踢好球,做好自己的分内工作,其他的事情应该交给俱乐部去办。”至于球队受到换帅传闻的影响,李玮锋并不认同,“没有,所有人都在场上兢兢业业地踢球,唯一遗憾就是没赢球,其他都挺好。其实换帅是媒体说的,不是球员说的,很多事情也都没确定,就像两个人交朋友,还没到结婚的地步。球员只是做好分内的事儿,换帅怎么能管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