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郑州站16强出炉 李赫文领衔

2012年05月25日23:07
来源:搜狐体育

  江湖争霸,再起烽烟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系列

  (一)

  层云蔽日的天空下,时时有几缕微风划过。古老的都城,在沉静的氛围中隐现一股莫名躁动的喧嚣。郑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历经千年风霜之后,以全新的姿态大步向前,敞开怀抱喜迎八方宾朋。这里有着最悠久的历史,这里流淌着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这里是传统与现代结合的典范。深厚的古典文化,高耸的现代建筑,繁华的商业街市,熙攘汹涌的人潮,无不充分向我们证明着,这座包容了古典与现代的大都市,正以全新的面貌,以自身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城市特色,向全中国,全世界发出自己的声音。

  作为自古以来兵家必争之地,战争的硝烟早已离古城郑州远去。竞技体育运动成为当今人们释放压力,展现力量,宣泄自我的最好途径。各式各样的竞技比赛层出不穷,纷纷展现自己独特的吸引力。中式台球作为中国人自主创新的一项台球运动,如今正散发着自己越来越强大的魅力。大街小巷,无论是高档球房,还是路边草棚,中式台球爱好者越来越多,据统计已经超过4000万。在这深厚的群众基础之上,2012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分站赛自然吸引了无数的眼球。全国各地台球高手纷纷抵豫,共襄此次中式台球盛举,为自己在中式台球的江湖中争得一席地位。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首次全国性质最权威的排名座次已经逐渐出现。各路好手有的折戟沉沙,惜败于对手;有的锋芒毕露,披荆斩棘一路击败强敌。从全国各地的高手中,诞生了32强,这32强的含金量十足,可以说无论前辈高手,还是后起之秀,通过本次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盛会证明了自己,同时也得到无数中式台球爱好者的认可和推崇,他们是真正的强者。

  (二)

  赛场上每一个人都全力以赴,但胜者为王。每个人都向往着那最高的巅峰,但千军万马过征途,到达那里的,永远只会是最强大的人。

  壬辰初夏,闰四月,初四,午后,无风。

  古城郑州,高谷球房,江湖再战,中式台球全国十六强花落各家:

  内蒙小将朝鲁门激战于光宇,傲然笑到了最后。

  燕赵豪杰张克不敌于庭,目送对手晋级。

  黑龙江高手奚红宇发挥强大实力,轻松击败对手于恩泽。

  顶级高手李赫文展露江湖顶级高手霸气,完封李勇。

  辽宁陈强经过苦战立刻周全,为辽宁军团再添一胜

  资深教头乔凤伟老当益壮,逆转锋芒正盛的石鑫取胜。

  张津刘伟龙争虎斗,最终张津技高一筹。

  名将王岩展现高手本色,在不利的开局下逆转赵海涛,决胜局中一锤定音送对手出局;

  盘锦高手赵宏毅发挥出色,击败张坤顺利晋级

  白龙稳扎稳打,发挥出色,将尚未完全熟悉中式台球的西洋高手谢慧杰打落马下

  辽宁刘闯续写辉煌,携之前大胜之威再下一城,轻取郭威;

  名将王鹏用行动证明自己名不虚传,立刻陈雷;

  远来自宁夏的高手刘剑击败王春恒,为家乡正名;

  张博王晓倩上演激烈碰撞,王晓倩功亏一篑不敌张博送对手晋级

  辽宁高手计雨石神奇不再,负于石汗青,止步十六强。

  满城硝烟,一地萧然。败者彷徨失落,但仍未失却斗志,誓将卷土重来,再次证明自己;胜者亦不骄不躁,沉稳向前,因为,“龙行天下”决赛用台正静静立在那里,向一众高手发出邀请,谁将获得最后的机会,在这独一无二的舞台上,展现自己,成功攀越巅峰。

  中式台球英雄谱:(男子16强介绍):

 


  朝鲁门: 内蒙古小将,17岁,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山西资格赛冠军

 


  于庭: 黑龙江球员,32岁,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资格赛安徽站亚军

 


  奚红宇: 黑龙江人,34岁,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赛区资格赛山西站八强

 


  李赫文: 辽宁抚顺人,中国男子台球队运动员,星牌签约球员,世界冠军。曾获2007、2010年世界九球双打冠军、世界九球锦标赛四强等。

 


  陈强: 辽宁球员,29岁,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赛区资格赛辽宁站八强

 


  乔凤伟: 吉林职业高手,37岁,2004年全国台球哈尔滨公开赛冠军,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赛区资格赛八强。

 


  张津: 河北人,36岁,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赛区资格赛山东站八强

 


  王岩 : 黑龙江人,国内著名台球高手,28岁,曾获得2006年星牌全国公开赛冠军,2007年北京市星牌杯冠军,2008年河北省大城市“星牌杯”冠军,2009河南省“星牌杯”冠军

 


  李辉 : 辽宁高手,28岁,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赛区资格赛季军。

 


  赵洪毅: 辽宁台球高手,39岁,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赛区资格赛辽宁站亚军。

 


  白龙: 河北球手,23岁,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赛区资格赛河北站季军

 


  刘闯: 辽宁知名高手,31岁,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赛区资格赛辽宁站冠军,进入2007年世锦赛,2005年体育大会预赛南区(代表广东队) 团体赛季军等。

 


  刘剑: 宁夏高手,30岁,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赛区资格赛陕西站亚军

 


  王鹏: 吉林人,31岁,国内中式台球高手,多次参加全国中式台球大赛,屡获佳绩。

 


  石汉青: 天津年轻台球高手,23岁,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资格赛安徽站冠军

 


  张博 : 辽宁球员,27岁,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赛区资格赛河北站季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