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平鲁能里皮遭质疑 冯俊彦罕见当队长被换下

2012年05月26日04:18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中超间歇期前的最后一轮较量昨晚开战,在一场新老霸主的对决中,山东鲁能在主场1:1逼平强大的广州恒大,虽然遭遇五轮不胜,但鲁能能在80分钟落后的情况下逼平恒大,对士气是个极大的提升。滕卡特的帅位不会马上丢掉,而里皮却开始遭到质疑。

  滕卡特帅位暂时保住

  本赛季,传统豪门山东鲁能成绩一落千丈,近4轮更是2平2负未尝胜绩,本轮之前仅积10分列积分榜倒数第2位,主帅滕卡特执教压力持续升级,上一轮主场被大连实德逼平之后,更是被主场球迷喊下课,本轮若继续不胜,恐怕帅位不保。好在恒大昨日并非最强阵容出场,穆里奇和郜林因伤缺阵,郑智、孔卡进入替补席。事实证明,缺少这四人的恒大就是一支普通球队。除了开场4分钟张琳芃的闪电进球外,他们大部分时间都不占优势,甚至被山东鲁能压着打。下半场,里皮不得不换上郑智与孔卡。但山东队士气非常旺盛,一直没有放弃进攻。终于在第84分钟,由王永珀一记落叶球攻破了杨君把守的大门。王永珀本赛季长期打不上主力,昨日的神来之笔似对滕卡特的有力回击,不过滕卡特却并不认可王永珀,他对王永珀的评价是:“他今天踢得非常好,他的好是我每周都期待的,不能说一场好,一场坏。 ”

  李铁加盟恒大教练组

  不能因为一场不胜就给里皮的能力定位,但恒大在场上如此被动,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看到了。那么是什么原因造成恒大的被动呢?里皮说:“由于下周有亚冠,我在阵容上做了调整,下半场情况有所好转,我们下半场也有些机会能扩大领先优势,克莱奥下场后我们给对手的冲击越来越小了。 ”

  里皮本场让冯俊彦当队长,但下半场又把他换下场,这样的用人让人看不懂。对此里皮解释说:“由于原来的队长10号和32号、14号都不能上场,我问了谁在广州队时间最长,所以选择了冯俊彦。下半场换下他是出于技术上的考虑,他是好球员,可是有时候会好,有时候差。 ”这一点说明里皮对球队还不了解,由此推断,他对中国足球就更不了解了。因此他钦定了现任辽足助教练兼球员的李铁做助理教练。至于李铁在球队的具体作用,里皮透露:“李铁的加盟是由我们向俱乐部提出,我们的体能教练需要一名帮手,俱乐部就找到了李铁。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