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否认主帅因其下课 小范甘迪炮轰魔术高层

2012年05月26日05: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小范甘迪力挺哥哥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再度否认魔术队炒掉主帅斯坦-范甘迪与他有关。与此同时,这出肥皂剧愈演愈烈,力挺兄长的前火箭队主帅杰夫-范甘迪炮轰魔术队管理层。而最近1周时间里,当事人之一的斯坦-范甘迪并没有站出来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我讨厌看到任何人失去工作,”霍华德说道,“我和斯坦,我们在一起沉浮,不过绝大多数时候我们都有1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在奥兰多赢得总冠军,不过很遗憾现在我们分开了。”1个多月前,斯坦-范甘迪公开承认他得到线报称霍华德要求魔术队管理层炒掉他。据悉,魔术队为了与霍华德签订长约,所以决定这么做;不过对此霍华德给予否认。而本周早些时候,魔术队CEO阿莱克斯-马丁斯则表示:“在炒掉主帅这段时间,霍华德并没有询问过我。”

  “我很高兴马丁斯确认我没有参与此事,”霍华德说道。与斯坦-范甘迪一同被炒的还有魔术队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他俩在整个赛季与霍华德的关系都不是很融洽。魔术队官方的说法是因为连续第2年在季后赛首轮出局,所以球队需要寻求变化,在这样的背景下斯坦-范甘迪和奥蒂斯-史密斯双双离队。

  对于魔术队管理层的决定,杰夫-范甘迪非常不满,在接受ESPN电台采访时,这位前火箭队主帅力挺兄长。杰夫-范甘迪说道:“当时他(斯坦-范甘迪)一整天都在办公室里办公,阿莱克斯-马丁斯也知道(他就在那里),不过他先炒了斯坦和奥蒂斯,然后再打电话告诉他此事,这样的做法真的太不专业了。”

  “显然球队试图隐瞒事实,或是让大家都认为此事与德怀特-霍华德没有关系,”杰夫-范甘迪继续说道,“球队这样的做法真的很荒唐!为什么不直接说呢!他们可以说‘听着,我们炒了你对留下霍华德很有利,是我和霍华德一起决定炒掉你的’。总之,我认为阿莱克斯-马丁斯一点都不懂篮球!”(搜狐体育 ji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