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鹏铁心离队已递转会申请 当面否认:不去青岛!

2012年05月26日07:54
作者:济南时报

  嘶哑的声音,低沉的语调,这就是韩鹏在昨晚跟记者通话时的状态。一边是难以割舍的乡情,一边是重新证明自己的渴望,韩鹏很纠结,但为了可以踢上球,他已经下定了转会的决心。

  与广州恒大比赛之前,就有球迷一边高声喊着韩鹏的名字,一边动员着他继续留下来为鲁能效力。比赛结束后,一位球迷打出了“韩鹏,请你留下”的大横幅。那时韩鹏已经从休息室走向了大巴,并没看到这个标语。当记者把这件事告诉韩鹏时,韩鹏哽咽了,“听到这个,我心里发酸,泪水就在眼眶里打转。谢谢,谢谢球迷对我的挽留,这是我为泰山队效力这么多年来得到的最好评价。”

  韩鹏其实并不想背井离乡,毕竟他的家,他所有的亲人都在济南,但是,他又不能不走。“我转会的决心已经下了,开弓没有回头箭,尽管不想走,但现实就是这么残酷。如果不走,我又怎么重新证明自己?”电话那头传来的憔悴声音,让熟知韩鹏的记者难以相信这就是他现在的状态,“我的年龄摆在这里,足球运动员的生涯就那么长的时间,我已经等不起,也耗不起了。”

  自从滕卡特入主泰山队之后,韩鹏就被死死摁在了冷板凳上,但他在谈到这个话题时却表示,“我不怪滕卡特,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用人的标准和思路。或许,我真的不符合他的要求吧。”已经选择转会的韩鹏已经向俱乐部递交了转会申请,但到昨晚,他还没有得到一个确切的答复,“我现在正在跟对方俱乐部和鲁能进行协商,这个事情还没有完全定死。一旦达成一致意见,事情敲定了,我会在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有消息说韩鹏未来要去的俱乐部是青岛中能,韩鹏予以否认,“这不靠谱,我不会去青岛。”同时他还透露,已经向自己发出邀请的俱乐部远不止一家,“待遇不待遇的只是一个方面,最重要的是能让我踢上比赛!”(济南时报 董宏磊 孟祥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