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逐一抱球员道别 巴萨把奖杯献阿比达尔(图)

2012年05月26日08: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视频-佩德罗2球梅西铲射 巴萨3-0毕巴捧国王杯
视频-直击瓜帅深情拥抱众将 哈维队长举国王杯

  在上半场25分钟之内,巴萨的三个进球就让国王杯归属失去了悬念,所有人都在等待着终场哨声的响起。在补时2分钟之后,主裁波尔巴兰终于结束了西班牙足坛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继欧联杯决赛惨败痛哭流涕之后,穆尼亚因再一次哭倒在队友怀中。巴萨将士们则显得相对淡定,见过大风大浪的梦三将士们,实在没把国王杯太放在眼中。转播镜头一直跟随着上演告别战的瓜迪奥拉,佩普挨个拥抱他的球员并送上祝福。梅西和瓜迪奥拉的拥抱,更是长久的被定格在了转播画面中。

  由于西班牙国王杯胡安-卡洛斯三世仍然有恙在身,菲利普王子出现在了主席台上,他负责向球员们颁发奖牌和奖杯。率先走上看台的是毕巴球员们,尽管巴斯克雄狮早早失去夺冠希望,但毕巴球迷们却仍然高唱着队歌,看台通道两侧的巴斯克球迷们还一再拍打着球员的背部向他们表示支持。之后是裁判们登台,波尔巴兰和他的团队此役执法表现相当完美。接下来走上主席台的,当然是冠军得主巴塞罗那。

  赛前双方球迷曾经发生了冲突,共有37人受了轻伤。但在巴萨球员走上看台时,毕巴球迷们同样轻拍梦三将士后背以示友好。每一名球员,都从菲利普王子手中拿到了一座微缩版国王杯模型。普约尔则与丰塔斯交换了球衣,巴萨队长身穿24号战袍最后一个出现在了菲利普王子面前。在一年前的欧冠决赛中,普约尔把第一个捧杯的机会让给了阿比达尔,这次他又让给了巴萨史上第一位20冠先生哈维。哈维原本希望普约尔能与他一起举起冠军奖杯,但普约尔坚持要让哈维独享殊荣。呼吸机单独举杯这一幕,又一次体现出了普约尔的博大胸怀。教练团队并没有走上看台,瓜迪奥拉和比拉诺瓦都静静的注视着欢庆的球员们,瓜帅面带笑容送上掌声。

  巴萨将士们随即走下看台,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抱着奖杯冲到了领奖台上,并将奖杯放在了领奖台中央。随着巴萨队歌的响起,现场喷洒出了红蓝二色的纸片,巴萨球员们载歌载舞庆祝起了本赛季第四个冠军奖杯的到手。随后巴萨全体来到草坪上,大家手拉手冲向了冠军奖杯。普约尔这次终于高高举起了国王杯,他在奖杯上蒙上了阿比达尔的22号球衣。巴萨之所以能在1/4决赛中淘汰皇马,离不开阿比达尔在伯纳乌的单刀破门。除了阿比达尔之外,只有阿尔维斯因手术后锁骨不适而留在了巴塞罗那,深陷转会流言中的巴西人暂时被队友们所遗忘。(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