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MW欧洲赛次轮莫里森四杆领先 麦克罗伊遭淘汰

2012年05月26日08: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总奖金450万美元的欧巡旗舰赛----BMW欧洲锦标赛周五在英格兰的温特沃斯俱乐部(Wentworth Club)结束次轮争夺,前英格兰青年板球运动员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全天抓住6只小鸟,擒获一头老鹰,没有吞下一颗柏忌,交出漂亮的64杆低标准杆8杆,36洞总杆132杆低标准杆12杆,获得4杆领先优势。

  世界第二卫冕冠军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周五拿到68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136杆低标准杆8杆,在记分榜上攀升六个位置,与首轮领先者苏格兰球手大卫-德斯戴尔(David Drysdale,70杆)并列位于第2位。爱尔兰球员彼得-劳列(71杆)再落后一杆,与西班牙大炮手阿尔瓦罗-奎罗斯(70杆)处于并列第4位。

  处于记分榜前列的五名选手都是早些出发的球员,他们幸运地躲过了下午的大风。世界第一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就不得不与强风作斗争,而下午的天气使得打出低杆数变得几乎不可能。麦克罗伊周五打出难看的79杆高标准杆7杆,总杆153杆高标准杆9杆,无缘周末决赛。

  27岁的前板球全能型球手莫里森迷倒了大量观众。“这是我在巡回赛上的第三个年头,今天肯定是我打出的最佳轮数之一,”2010年马德拉岛公开赛冠军在伦敦郊外的温特沃斯告诉记者,“这也可能是最容易的一轮比赛,或者至少感觉很容易。我希望高尔夫每天都打出这样的感觉,但这是不可能的。”

  莫里森年轻的时候专注于打板球,当时和他一起打球的还有阿拉斯泰尔-库克(Alastair Cook)、提姆-布莱斯曼(Tim Bresnan)和拉维-保帕拉(Ravi Bopara)----这三人目前已经是英格兰板球队的名将。“板球曾经是我的生命,但现在不是了,”莫里森表示,“我从16岁开始打高尔夫,在10个月内完成了差点18的转变,我真的没有回头看。我可以这样说,打高尔夫球比整天站在运动场上打板球好多了。”

  莫里森在欧巡前两个赛季分别位列奖金榜的第61位和第57位,他表示最近两个月自己的高尔夫有了很大的进步和跃升。“我的教练和我真的一直在很努力练习,我的球技现在很全面,”莫里森表示,“我过去发球很近,并且不直,但短杆技术很棒。现在我的发球比以前远了15到20码,这在这座球场上是有帮助的,因为这座球场相当长,有7302码。”

  麦克罗伊周五打出的79杆,相对于周四首轮的74杆,看起来没有什么帮助。“我想,我或许眼睛没有盯着球看,”麦克罗伊两周前在佛罗里达举行的球员锦标赛上表现也很糟糕,本周是他连续第二场比赛遭遇淘汰。“或许我现在练得没那么努力了,今天后九洞没有击中太多球道,而从那里是很难把球放到离洞很近的地方的。最近两天,似乎一切事情都不顺。”麦克罗伊在最后一洞抓鸟,避免了80杆高杆数的出现。

  次轮过后,晋级线定在145杆高标准杆1杆。世界第三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压线晋级周末决赛。不过,莱德杯队员格雷姆-麦克道维尔(147杆)、哈灵顿(155杆)、彼得-汉森(151杆)和罗斯-菲舍尔(147杆)、上周世界比洞锦标赛冠军尼古拉斯-考塞茨(146杆)和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148杆)都遭到淘汰。

  (搜狐体育 Vincen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