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头名战硝烟弥漫 踩场斗法武磊欲“拼”梅方

2012年05月26日07:05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图为:亲,今日新华路的“橙色海洋”需要你 (记者柯皓摄)
楚天金报讯 图为:亲,今日新华路的“橙色海洋”需要你 (记者柯皓摄)

  金报讯 记者王馨报道:今日15时30分,武汉卓尔与上海东亚的榜首大战将在新华路体育场展开。如果获胜,汉军就将完成五连胜,并取代东亚成为中甲领头羊。有意思的是,昨日踩场时,东亚队总教练徐根宝与汉军教练组不期而遇,少不了的是握手与寒暄,但双雄会的硝烟已开始弥漫……

  斗法从踩场开始

  昨日15时,东亚队率先抵达新华路体育场,徐根宝则径直走上西看台坐了下来。在他的注视下,东亚队员开始适应场地,内容主要以传接配合为主,还有铲球、争顶头球等。有意思的是,铲球练习时,徐根宝特意大声提醒队员穿上长裤。

  16时左右,东亚队结束训练,汉军入场。“你好,徐指导!恭喜啊,榜首!”郑雄一见到从看台上下来的徐根宝主动上前握手。“你们也不差,四连胜!”徐根宝回应道,“你赶紧去练,我们结束了!”郑雄挥了挥手,转身走入场地。

  “怎么把场子搞成这样?怎么能练铲球咧?本来就下了雨,这样一搞到处都是坑!”郑雄突然发起火来。东亚队训练时,助理教练郑斌和黄传宏就在东看台上,东亚练习铲球自然看得一清二楚。“如果我们去上海的主场也练铲球,看他们愿不愿意?这不影响明天的比赛吗?”郑雄说。此时,一旁的技术总监肖笃寅笑了起来,“根宝啊,狡猾狡猾嘀!”

  汉军训练结束后,在郑雄的坚持下,体育场的工作人员连忙平整场地。

  武磊欲“拼”梅方

  已打入4球的武磊是东亚头号得分手,而他前国奥队队友梅方、吴龑则是汉军防线上不可或缺的人物。今日一战,可以看作是前国奥队“矛”与“盾”的较量。“对现在这支武汉队,我还算了解吧,毕竟和梅方、吴龑他们时有联系。”昨日踩场结束后,武磊坦言,武汉队已取得四连胜士气正旺,“我们客场作战,还是立足一个"拼"字。”

  武磊去年是中甲本土射手王,共打入12球。本赛季,他状态有所起伏,打入的4球中有3粒点球,上轮对呼和浩特东进才打入首粒运动战进球。相信,研究过东亚录像的卓尔队会有盯防武磊的办法。

  连郑斌都在找票

  卓尔与东亚进行榜首大战,不少球迷从周一开始甚至加价扑票。目前新华路已一票难求,连汉军教练组都难搞到。昨日踩场训练开始前,郑斌询问郑雄:“你那里还有球票吗?”后者立即回应道:“去找陈总(陈旭东),他那里还有两张!也只有两张了啊!快!”

  取得四连胜后,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便要求与东亚的比赛印“满”票1.5万张,他希望更多球迷前往新华路为汉军加油。昨日记者了解到,考虑到安全因素,球票限售1.2万张。

  作者:柯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