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汤尤杯|2012汤姆斯尤伯杯 > 2012尤杯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解决旧日恩怨国羽决战韩国 王仪涵:拿回尤伯杯

2012年05月26日09:18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晚,汤姆斯杯半决赛卫冕冠军中国队3:0横扫日本队,连续五次杀进决赛,他们将在明日和韩国队争夺冠军。有意思的是,尤伯杯中国队的决赛对手仍是韩国队,这场比赛将于今日下午2点开战。这是中国队连续第15届挺进尤伯杯决赛。两年前在吉隆坡,中国队的尤伯杯七连冠梦想正是被韩国队所破。此番较量也因此更具看点。

  李永波:打韩国队更过瘾

  两年前,中国队正是在尤杯决赛上1:3输给韩国队,虽然本届尤杯韩国队是位列3号种子,但由于她们的单双打实力是比较均衡的,因此仍旧是中国强有力的对手。决赛再次对上韩国,韩国队至少有2个拿分点是可以和中国相抗衡的。

  首先是第一单打成池铉,在过去的一年中,成池铉先后战胜过中国队的王仪涵、王适娴以及汪鑫,另外就是双打组合金旼贞/河贞恩,这对组合也是实力强劲,也正是她们终结了于洋/王晓理480天不败的纪录。

  不过对于这些挑战,李永波显得很轻松,“我倒没有什么担心的,决赛能碰到韩国队是非常好的机会,是一次让我们的队员可以把丢掉的荣誉夺回来的机会,要是决赛打其他队的话不过瘾,打韩国更过瘾一些。”

  王仪涵:目标拿回尤伯杯

  今年尤伯杯,王仪涵四场比赛未丢一局,也是中国队中惟一连续主动请战的队员。对阵德国,她甚至遗憾对方最强的申克没来。这种放胆去拼、挑战高手的心境,李永波十分欣赏,他甚至称“王仪涵越来越有领军人物的状态了。”前羽球名将鲍春来也表示:“王仪涵成长非常快,稳定性也非常好,这是她出任一单的优势。”

  决战韩国,毫无疑问,王仪涵依然将打头炮,她很可能将遇上成池铉,虽然过往交手纪录王仪涵4胜1负占优,但惟一的一场败仗却来自最近的一次交手——2011超级赛总决赛,王仪涵1:2憾负。赛前王仪涵憋着劲儿要复仇。“我一直希望和韩国队较量,从她们手里拿回尤伯杯。比赛肯定是硬碰硬,我会尽情发挥的。” 天府早报实习记者胡春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