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模拟欧洲杯-小组赛共进球157粒 场面爆棚很热闹

2012年05月26日10:3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今日,“大河·亿瑞瑞鹰杯”模拟欧洲杯就将进入到更加精彩刺激的决赛阶段。在刚刚结束的前三轮小组赛阶段中,16支球队共收获了157粒进球,相信在随后的三轮比赛中,场面一定会更加爆棚!

  经过了激烈的小组赛,各支队伍都交出了什么样的考卷呢?昨日,据“大河·亿瑞瑞鹰杯”模拟欧洲杯赛事组委会的副秘书长马超向记者介绍,本次赛事从4月21日揭幕,在前三轮小组赛中,16支球队分为4个小组,分别在郑州市的5块场地共进行了24场比赛,其间共收获了157粒进球,其中大河利奥(德国)的队员李昂凭借11粒进球荣登射手榜榜首,场均3至4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在这24场比赛中,虽说双方拼抢都很激烈凶狠,但是场上秩序却非常好,没有发生一起恶性冲突事件,仅仅因为其中一场比赛两名队员情绪化地斗了几句嘴,便都吃了两张红牌。“裁判严格得很啊!”这是很多队员发出的感慨。所以,高水平高规格严要求便成了本次草根足球大赛的主旋律,这也是“模拟”欧洲杯的一大特色。从今日开始,比赛将进入到决赛和附加赛阶段,各有8支队伍竞相角逐。相信随着比赛的升温,距离最终的大奖越来越近,参与决赛圈的各队也将发挥出看家本领,朝着最终的冠军奖杯冲刺!

  1/4决赛对阵:

  5月27日 郑州科技学院 16:30 1/4决赛 印象四九(捷克)VS七十年代(荷兰)

  5月26日 郑州科技学院 16:30 1/4决赛 大河利奥(德国)VS金岱(俄罗斯)

  5月26日 郑大新校区 16:30 1/4决赛 冰洁老朋友(西班牙)VS明辉焊材(瑞典)

  5月26日 华北水院 16:30 1/4决赛 健身老友(法国)VS宝蓝七星(克罗地亚)

  附加赛对阵:

  5月27日 轻院 16:30 附加赛1 新时代证券(希腊)VS博元电力(葡萄牙)

  5月27日 八中 15:30 附加赛2 激情岁月(波兰)VS冠豫财富中心(丹麦)

  5月26日 轻院 16:30 附加赛3 米兰圈(意大利)VS索马里镖局(乌克兰)

  5月27日 华北水院 16:30 附加赛4 乐友06(爱尔兰)VS绿色狂飙(英格兰)

  附第四轮赛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