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钦点李铁加盟恒大教练组 恒大为其付违约金

2012年05月26日11:14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在外漂泊了多年的李铁回到辽足的四年时间里,无论是当球员还是作为助理教练,都表现得兢兢业业。不过,辽宁宏运俱乐部昨日宣布,李铁即将离队,将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加盟广州恒大。

  辽足总经理黄雁:非常理解李铁的决定

  昨日下午,辽宁宏运俱乐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宣布了李铁即将离队,以助理教练身份加盟恒大的消息。过去几年,李铁一直是辽足教练组非常重要的一员,为了家乡的球队,李铁曾经拒绝了女足国家队的邀请,所以这一次突然加盟恒大让人感到有些意外。黄雁说:“也就是最近一周的事情,我们也感到非常突然。加盟里皮领衔的教练组对年轻教练确实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这一点上我们也非常理解李铁的决定。”

  据了解,里皮来到恒大以后一直希望可以找到一名中方教练,李铁多年在欧洲效力的经历打动了里皮,所以他软点李铁加盟。而李铁也曾多次表示,自己退役之后的目标就是成为一名优秀的教练员,有朝一日可以执教国家队,如今能有向世界冠军教头学习的机会,自然不愿错过。

  今日去恒大报到,恒大为李铁付违约金

  昨天下午,辽宁宏运队启程前往大连,以备战周日晚上与大连实德的联赛,而李铁并没有随队前往,他将在今天前往恒大报到。

  由于李铁目前的身份还是教练兼球员,此番加盟恒大在某种意义上属于转会,据悉,广州恒大将支付辽宁宏运队一定数额的违约金。而李铁的球员身份也就将到此结束,这也就意味着李铁实际上已经退役。

  辽足调整教练组,臧海利充实到一线队

  李铁离开辽足后,球队教练组只剩下马林、陈洋和孙宪义三名常任教练,这会不会影响辽足的正常训练呢?对此,黄雁表示:“李铁的离开对我们肯定有影响,预备队教练臧海利会参与到一线队的训练中,球队的正常训练不会受到影响。”

  6月23日,辽宁宏运队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届时出现在铁西体育场的李铁身份将变成客队助理教练。俱乐部总经理黄雁也送上了祝福:“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他是一个年轻教练,未来还有更大空间,这我也理解,也支持李铁的选择,希望他能成功,希望大家理解李铁的决定。”

  ■相关消息

  辽足梯队教练

  选拔结果公布

  5月18日,辽宁宏运面向社会招聘梯队教练员,而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辽宁宏运也公布了预备队、梯队竞聘评选结果。其中辽宁宏运预备队的主教练为辽足老臣臧海利,助理教练为张海峰,守门员教练姜涛。辽宁宏运梯队总教练为于明,U17助理教练为吕刚、王凯,守门员教练为马东波,U13助理教练为袁哲、刘斌,守门员教练秦霄。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刘竞超 采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