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乒赛-难兄难弟王皓马琳无缘8强 马龙复仇丹羽

2012年05月26日13: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今天2012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了1/8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名将王皓3-4爆冷不敌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无缘八强。七局比分分别是10-12、11-5、8-11、11-3、11-7、8-11和12-14。另一场1/8比赛中,马龙4-2战胜丹羽孝希。

  王皓 3-4 江天一(10-12、11-5、8-11、11-3、11-7、8-11和12-14)

  客观说,在奥运会之前的这段时间,因为马龙的状态不是非常稳定,大家对中国队在的奥运状态陡然增加了一些担心。不过这其中并不包括王皓的名字,王皓自己也对自己的经验和状态比较有信心。

  本次比赛,王皓在前两轮比赛中并没有受到太大的挑战,首轮4-0横扫朝鲜的朴申赫,第二轮同样4-0横扫德国费鲁斯,这名选手虽然名字陌生,但是他在第一轮战胜韩国选手李相秀,还是表现出一定的实力。

  今天面对江天一,这位香港选手也是王皓的主要对手之一,第一局比赛王皓进入状态稍慢,被江天一12-10拿下;随后王皓11-5很快班会一局;但是准备充分的江天一以11-8再次领先,尽管王皓以11-3和11-7大比分3-2领先,但是顽强的江天一11-8将比赛拖进决胜局,决胜局,双方从10平一直僵持到12平,关键时刻江天一连得两分,爆冷战胜王皓,将对手挡在8强的大门之外。

  马琳 2-4 吴尚垠(9-11、7-11、11-5、4-11、12-10、3-11)

  就在王皓输球没过多久,另一名老将马琳对垒韩国选手吴尚垠,结果马琳状态不佳,在以9-11、7-11连丢两局之后,尽管第三局以11-5扳回一局,但很快以4-11再输一局。尽管随后马琳以12-10艰难将比赛拖进第六局,但吴尚垠很快以11-3锁定胜局。

  马龙 4-2 丹羽孝希(8-11、11-5、11-6、8-11、11-5、11-2)

  另一场值得关注的比赛,就是马龙和丹羽孝希的球,在上月进行的奥运会亚洲预选赛比赛中,马龙爆冷负于对手,今天的比赛,赛前刘国梁也对马龙寄予厚望,希望他至少晋级四强甚至决赛。

  最终,马龙今天表现还算不错,尽管8-11输掉第一局,但很快以11-5、11-6将大比分反超。尽管丹羽孝希以11-8将大比分扳平,但随后马龙以11-5和11-2锁定最终的胜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