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闪电侠”闪击步行者 热火晋级东区决赛等对手

2012年05月26日14:4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劲松报道:北京时间25日,步行者带着总比分2比3回到印第安纳,与热火展开东区半决赛第六场的生死大战。

  热火的短兵缺将已经陷入极其严重的局面,“三巨头”中的波什伤缺、哈斯勒姆和皮特曼又被禁赛,但剩下的两巨头仍然在昨日的比赛中撑起了热火的天空,韦德)与詹姆斯合力砍下69分,带领球队后发制人以105比93击败步行者,以4比2的总比分昂首杀进东区决赛。

  天凯尔特人与76人第七场的胜者,将成为热火东部决赛的对手。

  “只要遏制住詹姆斯,我们就成功了一半。”步行者主教练沃格尔在东区半决赛的排兵布阵中就想这个问题,于是昨日就让主将格兰杰带伤出阵。格兰杰不负使命还真防住了詹姆斯,却不料一道“闪电”从暗处迸出。

  “闪电侠”韦德虽然是热火“三巨头”之一,但在东区半决赛开始的几场比赛中状态大滑,第三场甚至全场仅得5分、5个篮板和1次助攻,创下个人历史最差成绩,气得在与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的争吵中爆粗。随后两场状态略有回升,但远不如“小皇帝”詹姆斯那么所向披靡,因而步行者昨天也没把韦德真当回事,第一节格兰杰死防詹姆斯的结果是步行者以28比21领先。

  第二节步行者如法炮制,却没发现“闪电侠”居然调出了爆发模式。次节刚开始,他便在底线跳投命中,随后又冲破层层阻拦上篮得手。此后更势不可当,突袭得手、跳投命中、强行暴扣、造犯规罚球命中……简直无所不能。整个第二节,热火拿到的30分里便有25分与韦德有关,而他独力打下20分,帮助球队在半场结束时追近至51比53。

  下半场,沃格尔不得加强对韦德的防守,但丝毫没有抑制住“闪电”的发生。第三节再得6分后,“闪电侠”在第四节挥出神来一笔———几度突破抛投让篮球在打板后命中篮筐。终场前5分15秒,步行者身高2.18米的希伯特在防守中看着韦德抛投同样无可奈何,热火则以94比84建立起两位数的优势。

  比赛结束前3分13秒,格兰杰底线三分不中后又是“闪电侠”抓到篮板,随后大步流星杀入对方禁区,希伯特为防抛投已高高跳起,却不料韦德迎难而上居然强突篮下得手,而且还造了犯规。成功打三分后,韦德在最后时刻两罚全中,令个人得分升到41分的同时,也让比分定格在105比9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