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汤尤杯|2012汤姆斯尤伯杯 > 2012尤杯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王仪涵复仇心切失误多 无奈场外因素干扰

2012年05月26日14: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5月26日发自武汉)复仇,是王仪涵唯一的想法,两年前,她在尤伯杯决赛中首战0-2输给了韩国人裴升熙,也为中国队丢掉蝉联6届的尤杯埋下败笔。此次比赛,王仪涵主动请战,就是希望能够一雪前耻。

  “和两年前相比,我觉得自己成熟了,也更自信了。”赛前,王仪涵接受采访时说,虽然没有表示肯定会赢,但她眼中那份坚定很让人信服。经过两年前兵败的记者也说,上海姑娘比过去成熟了,面对媒体也明显自信和大气。

  尤伯杯的前四场比赛,王仪涵都首战出场,并轻松为中国队拿到第一分。“我希望遭遇裴升熙,可惜她退了。”王仪涵想要在决赛中复仇,不过,能够最终遇上韩国,她还是很开心。“在哪里跌倒的,在哪里站起来。”1/4决赛韩国队在和中华台北的比赛中一度涉险,王仪涵还未对手担心不已,不过,她的愿望最终实现,中韩两队再度会师决赛。

  “复仇的机会来了。”李永波说。但这个过程并不容易。王仪涵再次先发出场,面对韩国的成池铉,她遇到了极大的困难,首局在领先的情况下失误连连,被对手打出13-1的小高潮,21-14反超拿到第一局。

  比赛刚开局,王仪涵控制不错,场上一度以13-8领先,但向来顽强的韩国人没有放弃,在比分落后时,成池铉反而放下包袱,利用多拍耐心的寻找机会。有些着急的王仪涵这时连续出现失误,被对方打了一个6-1,两人比分战至14平。

  在这关键时刻,场外因素也赶来凑热闹,成池铉刚要准备发球,一个“不明飞行物”飞到王仪涵面前,后者立即示意暂停比赛,用球拍当苍蝇拍打了打,随即再次投入。不过,这突发事件并为能干扰到韩国人的节奏,她加速拉开分差,王仪涵则越打越急。最终,成池铉连取8分,以21-14拿下首局,王仪涵被人打出惊人的1-13。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