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绝杀阿尔滨连胜进入间歇期 距榜首仅差2分

2012年05月26日15:02
来源:北京晨报

  1比0,北京国安队昨晚在主场小胜升班马大连阿尔滨,以主场6连胜的战绩进入间歇期。由于广州恒大昨天与山东鲁能战平,因此帕切科的球队距离榜首只有两分之差。

  赛中 王晓龙进单刀

  对于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北京国安队希望能在主场全取3分,国安队主帅甚至已经预订了昨晚回葡萄牙的机票,一场胜利显然能让他和队员们的假期更愉悦。

  对国安队来说,这场比赛进行得比较艰苦,攻强守弱的阿尔滨一直在寻找威胁国安球门的机会。但卡纳莱斯未能出场,令阿尔滨的前场火力威胁大减,据悉,这名智利球员很可能在间歇期时离开球队。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徐亮送出精准传球,王晓龙前插后单刀破门。随后双方进入僵持阶段,国安队打出了流畅的中前场配合。到工体作战的阿尔滨虽然略显保守,但也多次利用反击威胁侯森把守的球门。

  全场比赛最后时刻,朴成带球突破,被身后的阿尔滨球员推倒。但当值主裁判认定是朴成犯规,这一幕让场外的帕切科怒不可遏。比赛结束哨声响起的时候,“朴太萌”显然情绪不高,不仅因为他最后时刻的突破被误判,也因为第90分钟错失的一次势在必得的进球机会。国安一球小胜,将工体连胜的纪录扩大到6场,进球功臣王晓龙也在赛后表示:“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

  赛后 老帕不给休息

  0比1败走工体,阿尔滨主帅斯塔诺耶维奇并不服气:“我不认为国安队今天的发挥称得上一个强者,因为双方的技战术水平发挥得差不多。国安队可能比我们更有取胜欲望,但技术层面上并没有比我们高多少。”在他看来,阿尔滨“本应该和国安踢成一个平局”。

  帕切科的情绪很轻松:“我非常满意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今天我们在打进一个球后,依然踢得很稳固,对手尝试给我们制造威胁,但他们没有实现目标。”提到随后到来的间歇期,老帕笑道:“我本来想再给他们放50天假的,但联赛还没有结束,所以这次我让他们休息4天。”

  在间歇期中,国安队将会对外援进行调整。将要离开球队的应该是马努和弗朗索瓦,但对于这个外界都知道的“秘密”,老帕依然没有正面回答:“我们已经有了非常详细的计划,但我希望由俱乐部对外公布消息。我非常理解大家的好奇心,我们会在能力范围内把事情解决好,很快就会有消息告诉大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