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牛将收购大连实德 冠军教头埃里克森将挂帅?

2012年05月26日15:37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中超现在是香饽饽,看中这块蛋糕的除了国内的企业,还有国际大企业。据某权威媒体昨日报道,奥地利的著名饮料巨头红牛将收购大连实德。不过,实德俱乐部发言人、著名记者何德刚随即在微博上辟谣:“这不是事实。”

  媒体报道称,红牛将收购实德俱乐部股权,而且球队的主教练将是曾率队获得过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和葡超冠军的埃里克森,未来实德主场将迁往云南。报道中还称:“大连实德的70%股权在大连长波集团手中,能否最终签约,还要看大连市政府的态度。”文中揭秘道,从实德接手大连足球以来,其牵扯到转让等重大事件,必须要由大连市政府拍板。不过,最近几年政府对于足球关注越来越少,也让“这种必须”有了松动。如果是赛季中期俱乐部转让,必须先由大连足协托管俱乐部,待赛季结束后,方能正式转让。同时还要公示一个月,以证明新东家与其他俱乐部无关联关系。埃里克森此前多次出现在云南和广东,当时就有人说他将在中国重新出山,如果红牛收购实德传闻的出现,是否证明他的出现并非只是旅游那么简单?

  昨天下午实德俱乐部发言人、著名记者何德刚在微博上表示:“有人问我今天的传闻是真是假,我的回答当然是假的。说实话,这类问题都不想答了。4月就有人说要转手的事,并很快召开新闻发布会等,说得有鼻子有眼,可事实呢?真不知道,当初发布这消息的人是怎么想的?如此随意,是不是对自己的名声不负责任?同时也是对球迷不负责任啊?也希望大家不要信这些传闻。”但是,昨天本报记者联系到该媒体采写此新闻的记者,对方表示:“这绝不是空穴来风,当时关于里皮来恒大,双方都予以否认呢,现在实德或许只是不方便表态吧?”本报记者 陈涛

  ■相关新闻

  王健林收购英甲考文垂?

  英国媒体近日爆料,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准备收购英甲考文垂队。据说,俱乐部的副主席霍夫曼已经和王健林方进行了长达一年的谈判。

  不过,考文垂首席执行官蒂姆予以否认,“我们的资金没有问题,不考虑任何收购建议。”考文垂历史超过了百年,著名的罗比·基恩就在这里成名。不过自2000年基恩转会国米后,考文垂当年降入英冠,本赛季又降入英甲。

  目前看,这则新闻的可信度并不高。因为此前就有多种传言中国企业收购英国俱乐部,从和记黄埔收购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资料)、天茂收购纽卡斯尔、黄建华收购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资料),最后都不了了之。本报记者 陈涛

  ■中超赛事

  亚泰明日挑战富力

  明日15时30分,长春亚泰客场挑战中超“黑马”广州富力。主场战亚泰,对富力来说意义非常,这是他们最后一次在越秀山主场比赛,此战过后,富力主场将迁至他处。更重要的是,如果富力能在明天拿下亚泰,将追平中超历史上的主场连胜纪录(7连胜)。不过亚泰客场作战能力超强,江苏的主场不败金身就是被萨布利奇打破的。

  值得一提的是,前亚泰主帅李树斌如今是富力的副总,而本赛季回归的曹添堡去年被租借到富力踢了一个赛季。

  昨日中超比分:鲁能1比1恒大、国安1比0阿尔滨、泰达0比0申鑫。本报记者 郭雍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