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博文白子健许青山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黄博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联-德罗格特独中两元 黄博文替补全北3-0水原

2012年05月26日16: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午,在韩国K联赛第13轮的一场交锋中,全北现代主场3-0大胜水原三星。中国球员黄博文替补登场表现一般。比赛中,全北外援德罗格特大放光彩,一人独中两元,帮助球队3-0痛宰联赛领头羊。

  全北现代在韩足总杯中主场战胜天安,取得两连胜,逐步摆脱亚冠失利的阴影。联赛近4轮3胜1平,排名上升至第4位。而水原三星目前以29分高居联赛榜首,联赛主场8连胜令人胆寒,但客场连续4轮不胜,作为争冠球队,这样的客场成绩难以服众。

  比赛开场后,两队省去试探直接进入对攻战。第1分钟,徐湘敏就在一次防守中,因为动作过大吃到黄牌。第5分钟,全北现代利用李东国在禁区外围的斜线传球,轻松穿越水原整条后防线,外援19号德罗格特接球转身射门一气呵成,客队门将郑成龙扑救不及唯有目送皮球入网!全北现代1-0水原三星。

  第13分钟全北卷土重来,李东国接到金正友的妙传禁区内直接打门,不过球稍稍高出横梁,全北错失进球良机。之后双方进入拉锯战,直到第23分钟全北现代再次迎来成功破门。这次是徐湘敏在禁区左侧射门,皮球入网得分!开场不到30分钟,水原三星就以0-2落后,这在赛前是很多球迷都没有想到的。

  之后李东国和路易斯两人在前场给水原后防施加威胁,不过久攻不下的全北有些急躁,金正友、德罗格特的连续两次犯规,相继被裁判口头警告。第30分钟全北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机会,路易斯调入禁区后队友头球攻门,不过被水原门将没收。

  十分钟过后全被连续获得射门机会,路易斯禁区内的劲射被后卫挡出,之后德罗格特跟上补射,但被郑成龙出击将险情化解。随后黄博文替补登场。直到上半时结束,两队未再获得进球,全北现代2-0领先水原三星。

  进入下半时,第46分钟全北打出快速反击 ,水原后卫郭珖善被迫犯规阻截对手的传球。全北再次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不过外援路易斯的直接射门稍稍偏出门柱。五分钟过后全北再次组织进攻,黄博文中路带球晃过一名后卫直塞李东国,后者一脚劲射偏出底线。

  在全北的攻势压迫下,水原鲜有有威胁的进攻上演。第54分钟连续禁区内的两脚射门都被后卫挡出。随后,前锋赵容泰在门前的一次射门,企图打破场上僵局可惜偏出。第62分钟全北获得角球机会,球发出后徐湘敏第一点头球攻门,不过没有顶正部位偏出底线。

  持续的进攻中,两队仍然没有找到破门之法,第73分钟全北再次获得进球!这次继续是状态神勇的外援德罗格特打进锁定胜局一球,当时是德罗格特在球门左侧的一次捡漏完成破门。全北现代3-0水原三星。

  第80分钟,水原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禁区外,朴宗真一脚劲射被门将直接没收。之后全北的多次进攻都以失败告终。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虽然水原大举压上,但依旧难以打进挽回颜面一球。最终全北在主场3-0大胜水原。

  全北现代首发:门将:22-崔殷诚;后卫:2-田广焕、3-沈愚燃、16-赵星桓、33-朴源载;后腰:13-郑勋、21-徐湘敏;中场:14-金正友、19-德罗格特、10-路易斯;前锋:20-李东国

  替补:1-金敏植、4-金相植、9-丁成勋、11-李昇炫、15-金东灿、18-黄博文、25-崔喆淳

  水原三星首发:门将:1-郑成龙;后卫:4-郭珖善、23-波斯纳、29-郭熙柱、14-吴范锡;中场:3-梁相珉、5-朴铉范、6-李荣来、18-朴宗真;前锋:19-赵容泰、11-里斯蒂奇

  替补:21-梁栋原、10-拉东契奇、15-洪淳学、16-赵志勋、28-河太均、30-申世界、39-闵尚基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