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队主帅热门人选亮相 吉马良斯现身全程观战

2012年05月26日16:13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在昨日天津泰达队和上海申鑫队比赛一开始,球场上的22名球员就不是唯一的主角。包括记者在内,很多人都会向泰达足球场主席台上方的包厢方向看一看。“吉马良斯来了吗?”大家一边望着,一边问着,大多数人搜寻无果。其实,“狡猾”的吉马良斯在包厢的一个不起眼角落里,观看了泰达队的整场比赛。

  吉马良斯低调观战

  当记者确认吉马良斯正在现场观看泰达队比赛的消息后,经过一番打探,终于知道了吉马良斯所在的包厢房间号。原来,吉马良斯与被禁赛的助理教练王霄和泰达俱乐部专家组成员陈金刚等人一起坐在了一个小包厢内,在相对安静和隐蔽的环境中观看比赛,并不时针对场上发生的情况进行着交流。显然,泰达俱乐部和吉马良斯在正式牵手前都显得十分低调。

  中场休息时,记者决定碰碰运气去会一会这位泰达队主帅的热门人选,不过却在包厢门口被挡住了。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我们和吉马良斯还处于沟通阶段,一切还都在谈,所以他现在也不方便接受采访。”不能近距离接触,记者只得远远地观察一下这位哥斯达黎加教头。高大的身材,西装革履。即便是在中场休息时,吉马良斯也还是站在巨大的玻璃窗前,面对球场一边用手比划着,一边向身边的人说着什么,好像是在对上半时比赛进行复盘。

  球员教练谨慎回应

  “吉马良斯是否到场,这件事我一概不知。更换主教练是俱乐部高层的决策,我也没办法评价这个问题。”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代替库泽出席的助教刘学宇这样说道。显然,面对泰达队即将换帅这个问题,全队上下在回应时都显得十分谨慎。一些好奇的年轻队员,甚至还在私下问过记者球队的换帅进展。队长王新欣在谈起吉马良斯时告诉记者:“我只知道他来自哥斯达黎加,其他一点儿印象也没有。现在的情况就是主教练库泽因为受罚而停赛,但俱乐部并没有通知我们有新教练到来。”

  如果说泰达队中谁与吉马良斯渊源最深,那就应该算是李玮锋了。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小组赛上,中国队与吉马良斯挂帅的哥斯达黎加队有过交手。李玮锋当时便是中国队的主力中后卫。对于10年前有过一面之缘的哥斯达黎加教头,李玮锋现在还不想多说:“其实现在很多事情都没有确定。作为球员,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在场上踢好球。其他的事情应该交给俱乐部去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