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洋枪建功李晓挺2球 毅腾4-0八喜主场3连胜

2012年05月26日16: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金宝

  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午,2012赛季中甲联赛哈尔滨毅腾主场迎战北京八喜的比赛正式打响,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毅腾队凭借外援罗德瑞格、亚当休斯以及李晓挺的梅开二度,以4-0的大比分战胜了北京八喜队,获得了主场三连胜。

  联赛前10轮比赛过后,升班马哈尔滨毅腾取得了3胜3平4负的战绩,以积12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0位。在主场也以4-1和4-2的大比分分别战胜了深圳红钻和延边长白虎队,取得了主场两连胜。反观北京八喜队,在联赛第4轮客场1-1战平湖南湘涛队以后,再也没能取得胜绩,仅以2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北京八喜队便反客为主,不断向主队施加压力。上半场第5分钟,八喜队14号申仁谢中场断球后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被防守球员放倒,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11号刘翔主罚,可惜被人墙挡出,没能造成威胁。第9分钟,毅腾外援10号里卡多带球突破到八喜禁区,可惜打门之时被防守球员破坏,获得了一个角球。5号刘小龙主罚,可惜力量稍大,后点没有包抄到位的球员。第13分钟,毅腾在中场拼抢时犯规,18号李晓挺吃到了一张黄牌。

  第17分钟,毅腾球员多次在八喜禁区前沿做出传球配合,5号刘小龙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刘小龙主罚角球,八喜队26号崔仲恺痛苦倒地,随后裁判向毅腾队3号牛喜龙和崔仲恺各出示一张黄牌。第20分钟,重新开出的角球经过多次倒脚后,由31号外援罗德瑞格在禁区左侧拔脚怒射将比分改写为1-0,占据场上优势的八喜队客场落后。罗德瑞格进球后脱掉球衣疯狂庆祝,被裁判黄牌警告。 进球后的毅腾队逐渐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

  第27分钟,八喜队20号张爽在防守中放倒了毅腾队17号许东。任意球由28号赵伟主罚,球开到禁区后,埋伏在前点的8号亚当休斯抢点射门,扩大了比分优势,毅腾主场2-0领先。第31分钟,毅腾队5号刘小龙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可惜一脚打门偏出立柱。第43分钟,八喜队右路长传到禁区,9号朱尼奥头球攻门,只可惜顶的太正也没有力量,被毅腾守门员韩方腾没收。上半场凭借罗德瑞格和亚当休斯的进球,毅腾队暂时以2-0的比分领先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北京八喜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由17号靳辉替换11号刘翔上场。第49分钟,八喜队长传打出反击,毅腾守门员韩方腾冲出禁区,头球破坏了对方的进攻机会。随后八喜球员一脚吊射打门,幸好韩方腾迅速回位,将球挡出底线。第52分钟,亚当休斯在边线附近防守时放倒了八喜队17号靳辉,吃到了黄牌。第53分钟,韩方腾开门球失误,将球直接送给了八喜球员,只可惜20号张爽突入禁区后的打门偏出远门柱,没能造成威胁。 第54分钟,毅腾队18号李晓挺突入禁区右侧,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将球打入球门远角,3-0毅腾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第57分钟,八喜队张勇在拼抢中受伤,被18号赵均替换下场。第61分钟,毅腾队后卫3号牛喜龙在与对方18号赵均拼抢时犯规,再次得到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第64分钟,八喜队17号靳辉在与28号赵伟抢球时,故意推到了赵伟,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

  第78分钟,毅腾外援亚当休斯连续突破,只可惜打门偏出。第82分钟,毅腾队打出快速反击,北京八喜队13号韩轩施展锁喉功将毅腾队员放倒,被黄牌警告。比赛临近结束之时,毅腾队18号李晓挺突入到禁区后骗过守门员,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再次将球打进,比分被改写为4-0。

  全场比赛结束,毅腾队以4-0的比分获胜,取得了主场三连胜。而北京八喜队客场大比分落败后,已经8场比赛不胜,保级形势十分危急。

  (搜狐体育 小金宝)

  哈尔滨松北毅腾首发:3-牛喜龙、5-刘小龙、8-亚当休斯、10-里卡多、14-邵帅、16-王大龙、17-许东、18-李晓挺、28-赵伟、29-韩方腾、31-罗德瑞格

  替补:1-臧永亮、9-李鑫、12-吕永帝、23-尹良毅、6-韩旭、27-韩德明、32-奥莱克桑德

  北京八喜首发:11-刘翔、22-董雷、7-王伟、13-韩轩、6-萨沙、26-崔仲凯、5-徐宁、15-张勇、20-张爽、14-申仁谢、9-朱尼奥

  替补:24-班勇、10-李震东、8-杜鑫、18-赵均、17-靳辉、28-薛飞、21-陈浩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