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尹鸿博梅开二度 广东4-2沈北终结四轮不胜

2012年05月26日16: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5月26日15点整,中甲联赛第11轮比赛全面展开争夺,广东日之泉主场迎来沈阳沈北的挑战。上半时双方大打攻势足球,雷永驰开场不久便帮助沈北打入一球,但日之泉在随后十分钟里连下三城将比分逆转为3-1。易边再战,替补登场的何塞接到金敬道的助攻,垫射破门曾一度将比分差距扳成3-2,但在比赛最后时刻,尹鸿博再次远射得手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4-2。最终,广东日之泉4-2战胜沈阳沈北,终结四轮不胜。

  上轮联赛,日之泉在两球落后的情形下奋起直追,最终2-2与同省兄弟深足战成平手。此役回到主场广东省人民体育场,已经位列积分榜下游的日之泉不能再有丝毫的闪失,否则将提前与冲超愿望说再见。难兄难弟沈北的日子同样不好过,赛季初他们大量招兵买马,并且高调宣布冲超目标,但联赛过了十轮,沈北仅取得一场胜利,同样排名联赛下游。本场比赛,李星灿红牌停赛,何塞因伤坐到替补席,“无锋”沈北的客场之旅或许将异常艰难。

  比赛开始后,沈阳沈北在首波攻势中便取得了进球,不到3分钟,沈北左路看似威胁不大的传中却撕破了日之泉的防线,日之泉两名后卫都将球漏过,包抄的雷永驰轻松推射先下一城,沈北取得梦幻开局。但日之泉在五分钟内连入两球便将比分反超,先是史亮接到队友传中,凌空垫射破门将比分扳平,接着尹鸿博禁区前沿低射得手助日之泉反超。反超比分后,日之泉士气大振,随即日之泉再次上演远射破门好戏,第17分钟,米拉多维奇在35米开外的重炮轰门直挂球门左上角。日之泉3-1领先。

  第36分钟,李健前场被踢倒后痛苦倒地,不过他在场边接受数分钟治疗后重新回到场上。第43分钟,史亮在反击中与达巴茨对脚,随后双双倒地,但所幸都无大碍。比赛进入两分钟补时,阿瓦尔底线突破帮助日之泉赢得一个右侧角球的机会,尹鸿博将球发到后点但被沈北顶出底线,随即角球再次发出但依旧没能形成威胁。之后半场结束,日之泉3-1领先。

  易边再战,沈北连换两人,赵一博、何塞分别换下穆斯塔法和文虎一。第52分钟,金敬道将任意球吊到后点,何塞摆脱积安防守,在小禁区里垫射破门,日之泉3-2沈北。两分钟后,日之泉也获得了前场任意球机会,尹鸿博将球兜到后点,积安跃起头球攻门太正,皮球被门将没收。随即沈北连续角球开到禁区,但都没能形成威胁。第58分钟,宋超换下黄龙。片刻之后,柳超禁区前沿转身的抽射太正,皮球被李伟军没收。第64分钟,雷永驰由右路切入禁区后的左脚射门稍稍高出横梁。随即日之泉同样连换两人,雷纳尔多、李健替下米拉多维奇和李健。

  第66分钟,赵黄任意球传球没能越过前点,防守球员将球解围。第68分钟,郝强右路45度传中被出击的李伟军摘得。随即日之泉浪费了扩大比分优势的机会,雷纳尔多接到尹鸿博手术刀般直塞形成单刀之势,但被冲出禁区的沈北门将李钢铲球破坏。第73分钟,下半时替补登场的赵一博领到第二张黄牌被驱逐出场,沈北落后一球且少打一人。片刻之后,积安送出妙传,雷纳尔多禁区前沿低射偏出。第75分钟,史亮接队友作球,突到底线附近后回敲门前,但传球路线被门将倒地截得。

  第77分钟,尹鸿博因掷界外球时拖延时间而领到黄牌。三分钟后,尹鸿博再次远射命中梅开二度,他在禁区外拿球带了两步后送出一脚冷射,皮球贴着草皮窜入右下角,日之泉4-2领先。第88分钟,史亮前场反抢犯规吃到黄牌。最终日之泉4-2战胜沈北,终结四轮不胜。(搜狐体育 彭斌)

  广东日之泉出场阵容:1-李伟军;2-积安、4-郭子超、6-葛振、20-朱聪;5-米拉多维奇(65’10-雷纳尔多)、8-黄龙(58’ 28-宋超)、16-李健(65’ 15-赵黄)、18-尹鸿博、13-史亮;7-阿瓦尔

  替补名单:26-余勇喆、3-刘盛、15-赵黄、10-雷纳尔多、17-余剑锋、28-宋超、21-刘禹辰

  沈阳沈北出场阵容:21-李钢;2-郝强、5-达巴茨、20-杨竣捷、25-赵旭东(69’ 10-陈星);30-范柏群、8-金敬道、6-文虎一(46’ 9-何塞)、7-柳超、11-雷永驰;31-穆斯塔法(46’ 27-赵一博)

  替补名单:1-欧亚、9-何塞、10-陈星、12-刘欢、17-白帆、24-弗拉迪米尔、27-赵一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