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草根明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杜禹辛两球难救主 武汉宏兴4-3淘汰山东

2012年05月26日17: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5月26日15点,2012中国足协杯首轮继续展开争夺,山东男足坐镇主场迎来武汉宏兴队的挑战。经过全场的激战,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山东男足惨遭逆转,最终山东男足3-4负于武汉宏兴队,爆出本轮一大冷门,武汉宏兴队将在6月2日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队。

  这是潍坊足球历史上第一支本土球队参加足协杯比赛。1999年,原青岛海牛队在潍坊进行过一场足协杯比赛,对手是原重庆隆鑫队。此后数年间,潍坊球迷能在家门口观看的足球比赛,就是鲁能足校承办的全国U系列联赛、“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

  有鲁能青年军之称的山东男足本赛季10名主力队员入选鲁能泰山一线队,队伍实力有了很大削弱。在已经进行的前六轮中乙比赛中,也仅仅取得了1胜1平4负的成绩。凭借5月22日在主场9球大胜青海队,山东男足才得以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九。但在比赛中,主力中后卫张小龙拉伤了大腿肌肉,将缺席本场比赛。

  武汉宏兴队是武汉城市联赛冠军,并于2009年和2010年连续两次获得全国业余联赛冠军。2011年,球队更是在亚足联中国展望城市联赛冠军杯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获得了2012年足协杯参赛资格。虽然是业余球队,但队中多名队员来自原武汉光谷梯队,实力不俗。

  比赛开始,开场仅5分钟,山东队便上演闪电进球,三人打出流畅配合,山东队20号成源接队友12号杨阔长传后,完美停球后传给前插的14号崔巍,崔巍在禁区内扣过一名防守队员后,挑传给后点无人看守的7号杜禹辛,后者起脚便射,守门员反应不及,破门得分,山东1-0武汉。第15分钟,武汉队发动进攻,7号黄磊内切后射门,被守门员挡出。第16分钟,武汉宏兴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黄磊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客队扳平比分。回到同一起跑线上的两队,稳扎稳打,都在寻觅着有利的战机。第30分钟,武汉队7号黄磊组织进攻,山东队守门员穆芊宇发挥神勇,奋力挡出来球,逃过一劫。之后,两队都无建树,上半场比赛两队1-1暂时握手言和。

  易边再战,两队也相继进行了人员和战术上的调整。第48分钟,山东队继续上演着神奇的闪电破门,又是7号杜禹辛右路接队友传球后,趟过一名防守队员后,面对门将果断推射球门远角,将场上比分改写为山东2-1。落后的武汉队,加强了前场的逼抢,第61分钟,武汉队抓住机会,由12号张伟君头球破门,再次将场上比分扳平,2-2。第64分钟,武汉队再下一城,11号陈浩接队友传中后,转身抽射,势大力沉,守门员奋力扑救无奈皮球入网,场上比分山东2-3武汉。

  比赛接近尾声时,两队上演进球大战,第88分钟,武汉队继续扩大战果,7号黄磊利用身体优势,过掉两名防守队员后,冷静起脚传中,埋伏在禁区的6号祁重喜倒地捅射,将场上比分改写为山东2-4。伤停补时阶段,山东男足继续发挥出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山东队12号杨阔禁区前远射破门,将比分缩小至一球,但无奈时间有限。最终,经过93分钟的鏖战,山东男足3-4惜败武汉宏兴。(搜狐体育 大树)

  山东男足出场阵容:22-穆芊羽;27-武浩然、2-朱晓健、4-曾超、11-张羿;18-谢福泉、14-崔巍、31-刘浩楠、12-杨阔、7-杜禹辛;20-成源

相关新闻:

·武汉草根淘汰鲁能青年军 百万奖金超部分中超队
·宏兴堪称武汉草根NO.1 一掷千金大手笔酷似恒大
·足协杯升级助黑马奋蹄 冷门寥寥为何难比足总杯
·足协杯首轮印象:草根队打酱油 众明星沦为陪衬
·足协杯首轮综述:陕西点杀大连 河北绝杀学生军
·足协杯第二轮对阵:京城演德比 武汉队静候贵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