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呼和浩特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王强制胜球 松江1-0跃居次席东进11轮不胜

2012年05月26日17: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2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全面展开,呼和浩特东进队主场迎来天津松江队的挑战。上半场松江队王强率先为球队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呼和浩特东进队0-1不敌来访的天津松江,继续11轮不胜,积分垫底,而天津松江五连胜跃居次席。

  上轮联赛东进在主场依然没能赢球,10轮联赛过后东进成为了唯一没有赢球的球队,对于这样的战绩显然不是俱乐部希望的,松江队在连续的四个主场中打出了四连胜的战绩,本轮客场挑战东进队球队已经将连胜目标锁定在了五场,并巩固目前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上赛季两队的两次交手东进队1胜1平保持不败。上轮联赛结束后东进队主帅陈波主动请辞这对于处在困难期的东进队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本轮对阵此前没有赢过自己的松江队,东进队急需打出士气拿到联赛的首场胜利来为联赛保级做好准备。松江方面通过连续四个主场的取胜球员在自信心方面得到了提高,只要继续如连续四个主场时的表现联赛五连胜并非不可能的任务。

  下午16点整,比赛正式打响。开场后松江队反客为主,第12分钟,松江队8号王强左路突破后打门得手,松江队1-0取得领先。失球后,主场作战的呼和浩特东进开始对客队发起了猛攻,频频利用长传球威胁对方的球门。上半场结束前这段时间,东进队队对方球门形成了围攻之势,并接连创造出几次有威胁的进攻。第43分钟,呼和浩特东进在对方禁区右侧制造任意球机会,队长乐倍思主罚的任意球被松江队解围。上半场,松江队1-0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下半场一上来,被逼到绝境的东进队则全面压上,第55分钟,东进队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乐倍思将球开到门前被松江队拦下。第70分钟,松江队前场进攻,东进队门将出击到禁区外将球破坏。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无有威胁的射门良机,最终90分钟战罢,呼和浩特东进队主场0-1不敌来访的天津松江。(搜狐体育 富奇)

  呼和浩特东进队首发阵容:3-李毅男、6-刘毅、9-李吉蘍、10-阿穆、11-姜骁宇、20黄准、27--乐倍思、28-任鹏、31-朱 琦、32-毛开宇、35-卢西亚诺天津松江队首发:10-罗迪克,1-隋维杰,26-大卫.兰,33-李世仁,19-刘尚坤,36-钟蓓伟,16-吴波,17-薛晨,6-刘涛,24-荣宇,8-王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