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榜首战上海胜武汉 深圳遭客场四连败

2012年05月26日21: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2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的比赛全面打响,16支参赛诸侯在全国八大赛区展开对话,其中在进行完的比赛中,重庆足球队在率先打响的比赛中创造了5分钟内进3球的神话,以3-0的比分狂胜福建队;哈尔滨毅腾队延续主场不败记录,一场酣畅淋漓的4-0狂屠北京八喜;广东日之泉4-2战胜沈北终结了四轮不胜;北理工主场1-2不敌延边;呼和浩特东进0-1不敌来访的天津松江;上海特莱士客场1-0战胜武汉卓尔,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而重庆力帆则主场2-0战胜深圳红钻,豪取三连胜的同时也迎来新赛季的主场首个胜利。而深圳红钻则遭遇客场四连败。27日的比赛湖南客场1-0战胜成都重返三甲。

  成都谢菲联0-1湖南浏阳河

  本场比赛是一场冲超集团军之间的争夺,比赛开场后,主队成都谢菲联占据主动,攻势一浪高过一浪,但无奈门前把握机会能力较差,半场结束双方都没有获得进球。下半场形势风云突变,湖南队董方卓抓住一次机会,送上致命一击,并最终将比分保持到1-0结束。而本场比赛表现最抢眼的要数湖南门将王昊一,他上赛季在成都效力,本次面对旧主,多次救险堪称完美。湖南队在赢得这场比赛后,积分达到21分,重新返回三甲,冲超紧追对手。

  重庆力帆2-0深圳红钻

  力帆队凭借甘锐梅开二度,以2-0的比分战胜深圳红钻,终于获得主场首胜,同时也获得三连胜,而深圳红钻队则是客场遭遇四连败。

  第18分钟力帆队打出漂亮配合后甘锐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从中路突破到禁区一脚怒射得手,力帆1:0领先。第67分钟力帆队再进一球,甘锐利用补射机会攻破深圳队球门,梅开二度,也帮助力帆队取得新赛季主场首胜,力帆队也取得本赛季的三连胜。

  哈尔滨毅腾4-0 北京八喜

  上轮客场失利后,毅腾队再次回到魔鬼主场,再次以4球大胜对手,创造了主场场均4球的神哈。比赛开始后,哈尔滨队毅腾队与北京八喜队火药味十足,刚开场20分钟内,毅腾队就有四名大将吃到黄牌,最终毅腾队牛喜龙两黄换一红第61分钟被罚下场,全场比赛裁判无疑是比赛焦点,共出示的黄牌不下10张。

  然而毅腾队在主场依旧延续犀利火力,第20分钟,毅腾队罚角球,罗德瑞格拿球后在无人盯防下抽射得手,毅腾队1-0取得领先,仅仅过了7分钟,毅腾队就将比分优势扩大到2-0,毅腾队左路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开到门前,亚当休斯前点垫射,皮球直入网窝。第55分钟,李晓挺为毅腾队将比分锁定在3-0,补时阶段,李晓挺梅开二度,毅腾队也保持了主场全胜,并且再次以4球大胜对手。

  广东日之泉4-2沈阳沈北

  上轮联赛,日之泉在两球落后的情形下奋起直追,最终2-2与同省兄弟深足战成平手。此役回到主场广东省人民体育场,已经位列积分榜下游的日之泉不能再有丝毫的闪失,难兄难弟沈北的日子同样不好过,赛季初他们大量招兵买马,并且高调宣布冲超目标,但联赛过了十轮,沈北仅取得一场胜利,同样排名联赛下游。本场比赛,李星灿红牌停赛,何塞因伤坐到替补席,“无锋”沈北的客场之旅或许将异常艰难。

  经过90分钟激战,四轮不胜的日之泉终于从沈北身上拿到三分,本场比赛也是本轮中甲的进球高效率之战,上半时双方大打攻势足球,雷永驰开场不久便帮助沈北打入一球,但日之泉在五分钟内连入两球便将比分反超,先是史亮接到队友传中,凌空垫射破门将比分扳平,接着尹鸿博禁区前沿低射得手助日之泉反超。反超比分后,日之泉士气大振,随即日之泉再次上演远射破门好戏,第17分钟,米拉多维奇在35米开外的重炮轰门直挂球门左上角,日之泉3-1领先。易边再战,替补登场的何塞接到金敬道的助攻,垫射破门曾一度将比分差距扳成3-2,但在比赛最后时刻,尹鸿博再次远射得手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4-2。

  北京理工1-2延边长白虎

  5月19日,延边长白虎队主场2:3负于成都谢菲联队,球队遭遇了赛季的第二个三连败。中甲联赛战罢十轮,长白虎队的战绩是2胜2平6负积8分,排名第十四位,没能完成赛前的既定目标。5月20日,延边长白虎队教练班子发生重大人士变化,郑相龙辞去延边长白虎队主教练职务,领队金光柱成为代理主教练,临时接管球队工作。联赛第11轮,面对“用脑子踢球”的学生军,重回主教练位置上的金光柱迎来一场宝贵的客场胜利。

  90分钟激战后,学生军1-2不敌延边,长白虎开场后由许波率先完成破门,延边长白虎反客为主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随后外援洪珍燮锦上添花,2-0,帮助延边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下半场,学生军不放弃,第80分钟,理工扳回一球,右路传中,队长卢斌包抄进球,比分变成1-2。然后虽然理工队长卢斌扳回一球,但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最终还是输掉比赛无力回天。

  武汉卓尔0-1上海特莱士

  在引人关注的领头羊争夺中,四连胜的武汉迎来了联赛迎头羊上海特莱士的挑战。特莱士上轮联赛打破魔咒,客场取胜东进后,面对东进不胜的纪录也在上轮联赛戛然而止。此役上半场比赛,上海反客为主占据优势,第44分钟利用反击机会,由替补登场的陈子介打破僵局。

  第44分钟,上海利用反击机会,由刚刚替补登场的10号陈子介打进。武汉队连续三次获得角球,重兵压上,造成后防线人手不足,陈子介独自带球奔向禁区,赶在对手门将出击前一脚劲射入围!下半场比赛第57分钟,武汉外援维森特将自己创造的点球射偏!最终,客队上海特莱士1-0险胜武汉卓尔,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

  呼和浩特东进0-1天津松江

  上轮联赛东进在主场依然没能赢球,10轮联赛过后东进成为了唯一没有赢球的球队,对于这样的战绩显然不是俱乐部希望的,上轮联赛结束后东进队主帅陈波主动请辞这对于处在困难期的东进队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松江队在连续的四个主场中打出了四连胜的战绩,本轮客场挑战东进队球队已经将连胜目标锁定在了五场,并巩固目前在积分榜上的位置。

  第12分钟,松江队8号王强左路突破后打门得手,松江队1-0取得领先,并且将这个比分保持到最后。呼和浩特东进队继续将耻辱延续,成为11轮没赢球的球队,牢牢占据积分榜“副班长”一席。

  重庆FC 3-0福建骏豪

  在25日率先打响的这场比赛中, 重足在主场上演了5分钟内攻入三球的神话,最终凭借欧阳雪、郑伟和马晓磊在上半时的各入一球,重足以3:0的比分将福建队推入三连败的深渊。

  上半场第19分钟,重足开出战术角球,郑伟将球发给欧阳雪,后者突入禁区一记低平球传中,福建队4号李超躲闪不及,自摆乌龙,重足幸运的取得了1比0的领先。第一球是幸运,第二球则是实力,仅过了2分钟,马晓磊左路突破吸引防守之后,一脚回传找到了埋伏在禁区边缘的郑伟,原本是左脚选手的郑伟没有犹豫,用右脚搓出一记弧线球,皮球直挂福建队球门死角而入,重足2比0领先。3分钟后,郑伟主罚的角球准确的找到了小马丁,后者头球攻门被福建后卫挡出,郭明月的跟进补射也再度被福建门将倒地扑出,埋伏在球门前的马晓磊机敏的跟进补射破门,完成了致命一击,也帮助重足3比0锁定胜局。进球后,马晓磊也跑向看台,双膝跪地,表示这个进球是献给妻子的新婚礼物。(搜狐体育 富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