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羽评分:汪鑫完美一人获低分 王仪涵凤凰涅槃

汪鑫 10分
1/7

汪鑫 10分

2012年05月26日19: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随着直落三盘横扫韩国队,中国队复仇雪耻,重捧尤杯。上届留下遗憾的中国姑娘们,在家门口表现出色。第二单打汪鑫场场大捷,于洋/王晓理在决赛展现出世界第一女双的风采,王仪涵则顶住了巨大的压力。在这里,我们谨以评分的形势来盘点这些中国队的夺冠功臣们。

  汪鑫--10分,出场4次(4场2-0)

  尽管今年已经输掉了3场外战,尽管“外战女皇”的光环已经褪去,但一到关键比赛,汪鑫仍然是中国队最可靠的女单选手。继上届在决赛当中为中国队拿到唯一一分之后,汪鑫在本届尤杯又有出彩表现。在中国队选手普遍慢热的情况下,汪鑫场场大胜,1/4决赛以两个21-7横扫德国选手波特,半决赛打得泰国名将布拉纳普拉瑟苏克毫无招架之力,决赛又横扫裴延姝,为中国队拿下最轻松的一场,也为中国队锁定了冠军。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