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乒赛-张继科马龙进4强 丁宁连胜削球已获3金

2012年05月26日2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二天的争夺。男单方面,王皓、马琳分别输给了江天一、吴尚垠,双双无缘8强,其余4位国手则包揽了4强,其中张继科在一场焦点战中淘汰了水谷隼。中国女单也包揽了4强席位,丁宁连胜削球手晋级。中国男双提前夺冠,女双独苗丁宁/李晓霞顺利挺进决赛。

  男单:王皓马琳输外战 张继科马龙进4强 男单签表>>

  中国男单在第三轮输掉了两场外战,王皓3-4不敌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马琳则2-4输给了吴尚垠。马龙成功复仇,以4-2日本新星击败丹羽孝希,报了不久前在亚洲区预选赛告负的一箭之仇。张继科经过6局激战,以4-2险胜韩国新星徐贤德。许昕、王励勤则各以4-0横扫日本的张一博和俄罗斯选手什巴耶夫。

  跻身8强的4位国手在1/4决赛高奏凯歌。面对日本一哥水谷隼,张继科在以9-1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11-9、11-9、11-7、14-12连扳四局逆转获胜,马龙4-1(11-3、11-6、12-14、12-10、11-9)力擒庄智渊,一同跻身4强。许昕以11-5、11-5、11-8、11-8直落四局横扫吴尚垠,王励勤则以4-1(11-8、11-6、6-11、11-6、11-4)战胜了江天一,双双为队友复仇。国乒就此包揽了男单4强,张继科半决赛迎战许昕,王励勤则将与马龙同室操戈。

  女单:丁宁连胜削球手 中国队包揽4强 女单签表>>

  6位女单国手在今日的两轮赛事保持外战不败。第三轮,头号种子丁宁以4-1(11-5、11-5、9-11、11-4、11-2)完胜曾经的苦主金暻娥,李晓霞4-0轻取捷克的瓦切诺斯卡。两位削球手在中日对决当中取得了完胜,武杨以11-6、11-9、11-8、11-4直落四局横扫福原爱,范瑛则以4-1(11-9、3-11、11-4、11-2、11-6)战胜了石川佳纯。在一场中国德比当中,刘诗雯技高一筹4-0战胜了小将陈梦,6位国手最终有5人跻身8强。

  1/4决赛,丁宁4-2(11-2、10-12、11-9、4-11、11-8、11-7)力擒队友武杨,连胜两位削球手跻身4强,李晓霞则以4-1(11-9、11-5、11-7、9-11、11-8)战胜了帖雅娜,继上周韩国赛后再度与丁宁会师半决赛。刘诗雯以4-0横扫上轮淘汰冯天薇的帕夫洛维奇,半决赛将与范瑛同室操戈,后者以4-1击败了王越古。这样中国女单就包揽了4强席位,提前夺冠。

  双打:男双提前夺冠 丁宁/李晓霞强势进决赛 男双签表>> 女双签表>>

  三对中国男双保持外战不败,马琳/张继科在1/4决赛4-0横扫吴尚垠/柳承敏,许昕/王励勤也是以4-0获胜。奥运组合马龙/王皓一路打得磕磕绊绊,1/4决赛以4-3逆转瑞典组合克里斯蒂安/马提阿斯,半决赛则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大逆转全运会冠军许昕/王励勤。马琳/张继科半决赛以4-2逆转韩国新锐组合金珉锡/徐贤德,与马龙/王皓会师决赛。

  中国女双独苗丁宁/李晓霞在1/4决赛直落四局横扫新加坡的孙蓓蓓/于梦雨,两人在半决赛又以4-0横扫韩国削球强档金暻娥/朴美英,挺进决赛与中国香港的姜华珺/李皓晴争夺冠军。这样丁宁在一天之内单双打“双杀”金暻娥。(搜狐体育 程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