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甘锐两球 力帆2-0主场首胜深足客场四连败

2012年05月26日2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阳

  北京时间5月26日19:30,中甲第11轮,深圳红钻客场挑战重庆力帆,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重庆力帆凭借甘锐梅开二度,2-0战胜深圳红钻,六轮不败获得主场首胜,而深圳红钻队则是客场遭遇四连败。

  比赛刚开始3分钟力帆队张池明在后场解围失误,被39号前锋弗洛雷斯断球后直接打门差点进。随后深圳队球员进攻十分积极,但都被力帆队一一化解。第6分钟深圳11号丁海峰传球失误被力帆10号布兰登断球直接冲到前场后被深圳后卫6号罗希破坏出底线。力帆10号今天表现很积极经常回到自己半场拿球。第10分钟力帆9号外援古托获得射门机会,可惜球稍高门楣。随后深圳做出换人,23号黄凤涛在拼抢中受伤被34号凌思浩换下。

  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力帆打出漂亮配合后17号甘锐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从中路突破到禁区一脚怒射球进来了!力帆1:0领先。第20分钟力帆队在中场丢球,深圳队11号丁海峰快速突破到禁区内后射门造成力帆门将23号张磊扑球脱手,39号外援队员跟进补射,力帆门将张磊再次次把球抱住。第30分钟深圳队远射高出门楣.随后力帆吴鹏从右路突破到禁区传球给9号古托后者转身射门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36分钟深圳队突破到力帆禁区后外援39号弗洛雷斯的射门被力帆后卫3号用身体挡出底线。随后力帆获得进攻机会,26号王帆突破后直接面对深圳队门将,球被门将没收。第40分钟深圳中场长传直接找39号弗洛雷斯,后者得球后射门打高了。上半场最后时刻深圳队继续长传找外援前锋,弗洛雷斯在争顶高球时被判冲撞门将。

  下半场深圳队做出换人,20号王栋被17号陳柏良替换下场以加强中场的争夺,力帆马上也相应做出人员调整,11号王选宏下22号李湘彬上。比赛第47分钟力帆界外球直接找10号布兰登后者被判越位。第50分钟表现活跃的深圳外援39号带球突破到力帆禁区被力帆后卫解围,随后深圳队利用角球头球攻门偏出门柱。第52分钟力帆队边路突破26号王帆分球给中路跟进的前锋9号古托后者甩头攻门球差点进了。

  下半场67分钟力帆队再进一球!17号利用补射机会攻破深圳队球门,梅开二度.失球后深圳队前线压上试图扳平比分。第70分钟外援39号弗洛雷斯故意手球被黄牌警告。第72分钟深圳后防再次吃紧被力帆7号张池明很轻松的突破到禁区后传球给古托,古托试图传给门前包抄的队友,可惜球被断。下半场力帆持续对深圳进行边路突破第75分钟力帆再次换人张池明被杜文翔替下以加强防守。

  第78分钟力帆队在禁区内犯规,深圳获得点球被力帆门将张磊扑出。第80分钟力帆9号前锋古托的单刀被挡出。随后古托在中场被深圳39号外援 弗洛雷斯撞倒受伤。第85分钟力帆再次做出换人6号夏金下4号尼尔森上。比赛最后阶段深圳队展开猛烈攻势持续在力帆禁区射门都被力帆球员挡出。最终力帆2:0完胜红钻,而红钻则客场四连败,冲超形势非常严峻

  重庆力帆队首发阵容:23-张磊,3-杨云,6-夏金(85’4-尼尔森),7-张池明,9-古托,10-布兰登,11-王选宏(45‘22-李湘彬),17-甘锐,26-王帆,29-吴鹏,30-韩青松

  深圳红钻队首发阵容:12-张世昌,3-张天龙,6-罗希,10-加瓦农,11-丁海峰,15-乐山孝志,39-弗洛雷斯,23-黄凤涛(11‘ 34-凌思浩),27-于乐,33-黄新,20-王栋(45’17-陳柏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