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汤尤杯|2012汤姆斯尤伯杯 > 2012尤杯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颁奖仪式冗长拖沓 领导挨个露脸引观众嘘声一片

2012年05月26日21: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5月26日发自武汉)此次在武汉举行的汤尤杯由于其糟糕的赛会组织,不断引发摩擦,而在今天尤伯杯结束后,冗长的颁奖仪式更是引起赛场嘘声一片。

  5月26日,尤伯杯在武汉落下帷幕,中国队经过三场激战,艰难地以3-0战胜韩国队,成功复仇,重夺尤杯。比赛结束后,全场数千名观众都留了下来,等待见证中国队登顶最高领奖台。

  赛后,前三名的队伍早早地进入场地,但其颁奖过程却极为拖沓。拿到季军的日本和泰国队首先站上领奖台,奖牌、鲜花以及吉祥物,每颁一个物件就得上来一位当地领导,如此一来,6位领导上台为季军颁完后,一刻钟已经过去。

  “这还有完没完啊,所有领导都得露脸啊,”场边的观众有些不耐烦了,有的人早早站起来等待拍照,此时又人又重新坐下来。“这样颁奖,得12个领导挨个上台啊,怎么不能鲜花和吉祥物一块颁呢。”全场已经骚动起来。

  “下面有请武汉经济开发区的XXX”等到为韩国队颁奖时,球迷们已经有些不能再忍,场馆内爆发出巨大的嘘声。最终,这长长的颁奖仪式持续了半个小时,有记者调侃,“这时间汪鑫都打完一场比赛了。”

  除了颁奖的拖沓外,马来西亚记者就新闻报道的问题直面国际羽联副主席派山。“请问羽联希望推广这项赛事,但我们媒体在采访时经常却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迟迟不得解决,这是羽联所希望的吗?”

  本次比赛从一开始,就听到众多的抱怨,媒体因为座位不够,场地摄影人数,还有混乱的翻译等问题和组委会进行了多番交涉。而包括马来西亚运动员李宗伟、丹麦人盖德等则抱怨训练场地不够,没法热身,或者赛程安排有误。而大马名将李宗伟更是比赛中受伤,有人怀疑这是因为热身不够所致。

  不过,对于这一系列问题,派山并没有做出回答,他甚至表示这是一届非常成功的赛事,关于媒体所遇到的问题,他们会在以后开会中进行讨论。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