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2012欧洲杯抽签B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胡尔克2球妖星造乌龙 巴西半场3-0丹麦

2012年05月26日22:2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21时30分,德国汉堡的英泰体育场举行一场国际A级友谊赛,交战双方是巴西国家队和丹麦国家队。上半场胡尔克开场轰入一记远距离重炮,随后丹麦中场齐穆林自摆乌龙,丹麦被迫在第24分钟就做出战术调整。胡尔克在半场结束前把比分扩大为3-0。

  尽管都是足坛劲旅,不过巴西与丹麦在国际A级比赛中只有两次交锋记录,1989年6月18日的一场友谊赛中,丹麦在主场以4比0的大比分血洗巴西,1998年世界杯,两队在四分之一决赛狭路相逢,两队上演了一场永载世界杯史册的经典对攻大战,最终巴西凭借里瓦尔多的两记漂亮的射门3-2力克丹麦,报了一箭之仇。

  赛前双方公布的首发阵容中,桑托斯双星内马尔和甘索缺阵,甘索并非新伤,而是为了奥运会取出去年手术的残留物,并不会因此缺席奥运会。曾在世青赛决赛上演帽子戏法的巴西国际球星奥斯卡本场比赛接过10号球衣。小卢卡斯与他一同出现在前腰位置。因为备战解放者杯,甘索在桑托斯的队友内马尔没有出战这场友谊赛,有“绿巨人”之称的波尔图球星胡尔克成为攻击线上的核心。巴西国际射手达米昂与他搭档锋线。中后卫位置上,转会国际米兰的胡安取代了新科欧冠冠军大卫-路易斯,与他搭档的是赛季末伤愈复出的席尔瓦。

  开场3分钟,丹麦开出战术角球,本特纳和阿格在禁区内抢到同一个点,本特纳射门偏出。第6分钟,达米奥突然启动,接球形成单刀被判越位。第8分钟,巴西中路分边,胡尔克在大禁区外无人盯防,他略作调整抽出一脚大力世界波,皮球划出一道诡异弧线直挂死角!胡尔克打入国家队首球。巴西1-0丹麦!

  第12分钟,胡尔克抓住丹麦失误断球成功,分给右路的奥斯卡,奥斯卡利用娴熟的脚下技术晃过对方后卫突入禁区,横传中路,中路跟进的胡尔克逼迫齐姆林自摆乌龙,皮球碰到达米奥的腿入网。巴西2-0领先!

  第18分钟,巴西角球开出,在争抢头球时被判冲撞守门员。第20分钟,巴西队攻势再起,胡尔克横传中路,达米奥一脚远射打的太正被索伦森拿到。第24分钟,奥尔森决定用第二门将安德森换下索伦森。

  第29分钟,丹麦成功斜传转移,克隆-德利得球后传给插上的鲍尔森,鲍尔森小角度射门被提前铲断。第34分钟,卡伦博格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停球过大直接被杰弗森没收。第36分钟,达尼洛停球失误,克隆-德利在小禁区得球大力抽射,皮球从球门前滑过被马塞洛得到。第39分钟,丹麦中场回传,阿格在左路被奥斯卡在逼抢中断球,胡尔克带球奔袭,晃过克亚尔闪出角度,冷静射入右下角。巴西3-0领先!第44分钟,达米奥中路突然启动巧射远角破门,不过被判越位在先。

  首发阵容:

  巴西(4-2-2-2):1-杰弗森/21-达尼洛、14-胡安、3-蒂亚戈-席尔瓦、6-马塞洛/5-桑德罗、8-罗穆罗/10-奥斯卡、7-小卢卡斯/20-胡尔克、9-达米奥

  丹麦(4-2-3-1):1-索伦森(16-安德森)/13-瓦斯、3-克亚尔、4-阿格、5-西蒙-鲍尔森/2-波尔森、17-齐姆林/14-索恩(20-卡伦博格)、8-埃里克森、9-克隆-德利/11-本特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