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赛季十佳比赛:曼联屠阿森纳 曼城奇迹逆转

01-曼联8-2阿森纳
1/10

01-曼联8-2阿森纳

2012年05月26日22: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本赛季英超联赛落下帷幕,曼城在伊蒂哈德球场上演疯狂逆转,在1-2落后的情况下,依靠哲科和阿奎罗补时阶段的进球,3-2击败做客女王公园巡游者,从而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曼联夺得队史44年来第一个顶级联赛冠军。一个赛季的结束,又到了各种盘点的时刻,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回顾整个赛季,评选出本赛季的十大经典赛事:

  01.曼联8-2阿森纳

  比赛日期:2011年8月28日

  英超联赛第三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军心涣散的阿森纳。比赛中,鲁尼帽子戏法外带1次助攻,阿什利-扬2射3传,朴智星替补建功,小将维尔贝克连续2轮破门,安德森和替补出场的吉格斯各有一次助攻;范佩西点球不入后抽射建功,沃尔科特也有一球入账,詹金森累计两黄被逐。最终曼联8-2横扫10人阿森纳,枪手吃到115年最惨痛失利。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