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松江5场连胜6场不失球 荣宇:球队好氛围是秘诀

2012年05月27日07:33
来源: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5月26日,中甲联赛第11轮展开焦点争夺,松江队做客呼和浩特挑战呼和浩特东进队,最终经过90分钟激烈争夺,松江队1:0战胜东进队,并取得了联赛五连胜。此前四轮主场比赛场场都有进球的老将荣宇并没有再次刷新自己的纪录,但是松江队却将中甲联赛不失球纪录延续到了6场,对此荣宇表示:“个人的进球和球队的胜利相比微不足道,王强也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了进球,这个赛季在教练的严格训练作保证下,我们大家特别是队里国内球员水平的提升本事就是球队取得阶段性好成绩的一个好结果和表现。”

  谈到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和过程,荣宇表示:“我们松江队一直在成长在慢慢成熟,客场赢球很困难很不容易,但是我们能够咬牙拿下比赛,说明我们球队的确在慢慢地成熟。可以说今天的比赛把我们训练中教练强调的配合和技战术都打了出来,这一点也是我们比赛取胜最重要的原因。”

  创纪录的联赛五连胜和六轮无失球,这在以往是难以想象的,但是现如今松江队就是把这样的想象变为了现实,对于比赛取胜的关键,荣宇坦言:“这场比赛我们大家的思想很统一,而且整体队形保持的非常好,反击打得坚决进攻机会把我的好。再有也是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我们防守做得好,这也是我们六场联赛不失球的关键。我们也在通过自己的努力一点点创造和刷新着历史,我们主教练经常跟我们讲,比赛要有信心、决心和耐心,我们做到了而且大家的信心越来越足。”

  此役过后,松江队联赛排名升至第二名,从而也加入到了冲超球队的行列之中,但是对于冲超,松江上下都显得很务实,荣宇直言:“我们整个团队和教练考虑的更多是如何让球队有更成熟的表现和如何打好比赛,这才是我们现在要重点考虑的。球队现在生活和训练中的积极向上,以及俱乐部所给予的支持这都是我们取的成绩的保证,在这么好的气氛下,大家一起努力再加上良性的位置竞争,这些都是成绩进步的基础。面对冲超的呼声,我们作为一支年轻的俱乐部,我们上上下下都在为了打造郝总所说的‘百年俱乐部’而努力,大家也是一步步的在这样努力,我们还应该有更稳步和扎实的发展,这更是我们球队成长需要的。”(记者辛华水 发自呼和浩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