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式排名赛男子半决赛战罢 李赫文王鹏脱颖而出

2012年05月27日01:21
来源:我的台球网
李赫文挺进决赛
李赫文挺进决赛


  My147郑州讯:北京时间5月26日,2012年“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男子组结束了1/4决赛和半决赛的6场较量,决赛名单最终出炉。经过层层阻挠,李赫文和王鹏最终会师决赛。1/4决赛中,李赫文一度和对手战至决胜局才分出胜负,经历了一场虚惊。而王鹏则分别以两个7-2分别战胜张博和王岩,最终挺进决赛。

  男子组的四场1/4决赛分别是由于庭对李赫文、陈强对张津、王岩对白龙以及王鹏对张博。前两场比赛中,于庭在比赛开始阶段一度取得了4-1的大比分领先优势,但是姜还是老的辣,李赫文没有就此服输,他一举将比分反超为6-5率先拿到赛点,并最终在决胜局中完成绝杀,惊险晋级。而另一场比赛中,陈强延续了此前的强势球风,以7-3的比分击败对手张津,昂首挺进半决赛。

  而另外两场比赛中,曾经淘汰了去年的世界10号球锦标赛冠军谢慧杰的白龙却未能继续胜利的步伐,面对中式台球高手王岩,他似乎有些找不到手感。相对而言,王岩则牢牢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开局便以4局大比分领先。随后白龙上手反击,但他仍未抓住多少机会,最终王岩利用对手的一次犯规锁定胜利,以7-2的比分结束战斗。而另一场比赛,由王鹏对阵张博的结果也在大家意料之中,尽管两人一度战成2-2平,但是王鹏最终技高一筹,随后他连赢5局,同样以7-2的比分顺利晋级四强。

  半决赛的一场焦点战役在李赫文和陈强之间进行,而两人也没有辜负大家的希望,上演了一出精彩绝伦的对决。开局后两人便平分秋色,一路从1-1战到4-4,可谓势均力敌。只不过世界冠军李赫文总能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从第9局开始,李赫文一举爆发,凭借着出色的球局控制力,李赫文最终连赢3局,最终以7-4的比分结束战斗,占据决赛一席。

  而另一场比赛的对阵双方王鹏和王岩本应也是两名势均力敌的球手,但是今天比赛的形势却多少有些出乎人的意料,王鹏完全占据了比赛的上风。刚一开场,王鹏便取得了2-1的领先。随后两局,此前一直表现抢眼的王岩还能有所抗衡,比分交替来到了3-2.但是在这之后,王岩就再也没有获得任何机会,王鹏率先以6-2的比分拿到赛点。最后一局王鹏冲球后球型不错,虽然在进攻中袋时王鹏出现了线路偏差,但是这已无伤大雅,王鹏最终以7-2的比分取胜杀入决赛,李赫文和王鹏的比赛将于27日晚19点进行。(My147 任芳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