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式台球赛女子组半决赛 周豆豆白鸽均告负出局

2012年05月27日01:27
来源:我的台球网

  My147郑州讯:北京时间5月26日,2012年“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女子组半决赛落下帷幕,赛事仅存的两位9球选手周豆豆和白鸽纷纷落马,她们分别以2-6以及5-6的比分败在了张晓彤和王英超手下,止步四强。

  周豆豆和张晓彤的比赛被安排在1号台进行。比赛一开始,两人便陷入了防守,张晓彤一杆精彩的远台不仅挤出了一条线路,而且还将对手的球从袋口踢开。当台面上只剩下一颗目标球时,张晓彤却不甚打出了一记吊球,封死了自己的进攻线路。无奈,张晓彤只能选择跳球,但是这个冒险的打法不仅没有打进目标球,反而将白球击出台面。周豆豆继续利用台面上的7颗彩球进行防守,并逐步将贴库球K开。看准机会后,周豆豆一杆将自己的彩球清台,但是面对八号球,周豆豆却不得不和张晓彤再次陷入防守大战。最终,张晓彤将八号球收入中袋,周豆豆功亏一篑。

  第二局,张晓彤冲球后无下球,随后她的一杆进攻失误更是将机会拱手送给了周豆豆。但是,打惯了美式9球的周豆豆在中式台球桌上的精准度似乎仍不是很理想。张晓彤随之上手,但是在进攻八号球底袋的时候,张晓彤却不慎将母球也翻进了中袋,周豆豆幸运地赢下了一局,两人战成1-1。张晓彤在接下来一局延续了自己的手感,她一杆清台,没有给周豆豆任何下球机会就将比分再度超出,总比分2-1占据上风。第四局几乎是上一局的翻版,张晓彤的一杆大力冲球即有两颗球落袋,而后她再次一杆清台,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1。

  第五局周豆豆冲球后母球险些落袋,但是周豆豆还是没能一杆制胜,张晓彤上手后,其精准的走位引来了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而她也凭借自己纯熟的杆法再赢一局,将比分改写为4-1。随后一局张晓彤一开始便出现击球失误,但周豆豆并没把握好。尽管张晓彤随后出现失误,但是周豆豆的防守措施却并没有奏效,最终张晓彤击打黑八翻中袋,率先拿到赛点。

  第七局,周豆豆终于调整状态冲球后迅速清台,扳回一城。第八局,张晓彤冲球后险些上演清台好戏,但是面对八号球,她跳球进攻却再次失手。利用自由球机会,周豆豆逐渐逆转大局。由于走位失误,周豆豆只能利用最后一颗绿球防守,但是打惯了9球的周豆豆面对中式球台仍不是非常适应。最后,张晓彤一举将黑球打进,以6-2的比分强势晋级决赛。

  另一场比赛中,9球选手白鸽也未能再奏凯歌,半决赛对阵王英超,两人的比分交替上升,一直鏖战至3-3平。随后两局王英超抓出白鸽出现的失误,以5-3率先拿到赛点。而后,白鸽奋起直追,两人带着5-5的比分来到决胜局。决胜局比赛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白鸽和王英超交替上手,但最终白鸽却在进攻一颗简单的底袋球时出现失误,王英超自然不会错过机会,她最终打进黑球以6-5的比分淘汰白鸽,杀进决赛。“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女子组决赛将于北京时间27日下午2点进行,届时张晓彤将与王英超上演一场巅峰对决。(My147 任芳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