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队长回归造就大胜 尹鸿博:变压力为动力

2012年05月27日02: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5月26日15:00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广州省体育场上演远射好戏队长尹鸿博和外援米拉多维奇分别打入精彩远射帮助球队4-2击败沈阳沈北队,结束了球队连续四轮不赢球的厄运。

  赛后新闻发布会沈阳沈北队主教练李峥谈到本场比赛,他说:“首先祝贺日之泉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是我接手球队的第四场比赛,来广州后天气对我们有一定的困难,队员在比赛中也努力了,但比赛我们还有很多欠缺的地方,回去后我们还需要认真的思考和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在谈到今年比赛成绩不佳的情况时李峥说:“今年俱乐部也做了很多工作包括把我派到球队来,我是俱乐部的一员之前做青训工作,当俱乐部有困难领导需要我,我就义不容辞完成领导交给的任务。近期根据本队的情况进行了一些调整,几场比赛下来有一定效果但我们球员在阅读比赛能力方面还是差一些,我们队里只有两名老队员,老队员身体情况差一点不是很好,年轻球员在联赛比赛中对时机把握和比赛的火候还差一些,我们的年轻球员都是87到90的队员比赛能力还是有欠缺,他们在成长过程中还是要付出一些代价。”

  在说到主力门将欧亚没有上场的原因时李峥表示欧亚之前一直是队里的主力门将,但前一阶段队伍做了一些调整,欧亚本人也在积极的努力调整状态争取早日能上场。

  搜狐体育记者提问上下半场都丢了同样的远射这方面中场休息时有没有做专门的部署?李峥说:“防守方面我们上半场在中卫身前和前卫身后这个范围比较空,布置任务的时候我们要求中场球员要顶出来防守,但队员阅读比赛能力方面还是有所欠缺,中场球员已经跑到了禁区之后,对方球做出来以后中场是空的,比赛没有打的时候就提出了这方面要求,中场休息的时候也跟队员做了交流,下半场开始一段时间打得还不错,正当我们这个比赛打得有声色追回一球后,裁判给我们罚下一个队员,导致这个比赛失去了平衡,本来天气炎热我们又打少一个人,给我们进攻和防守增加了很大的困难,这还是说明我们队员阅读比赛能力不强,这个时候是容易出现红黄牌但是我们自己不知道去把握,回去以后还要好好总结争取以后做的更好。”

  广东日之泉队执行教练曹阳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时候说:“四场之后能赢下这场比赛说明队员这段时间强化训练在天时这方面发挥的很好。这场比赛能打进四个球在战术体系上来说跟去年很相近了。小尹(尹鸿博)的回归,他今年打满90分钟比赛才只有三场球,作为球队的核心球员他的回归对球队很重要。虽然赢了球但球队在领先并且打多一人的情况下反而打得不太好,没有充分发挥人数上的优势,这方面球队还需要进一步提高。”

  在谈到球队是否从上一场客场不败开始信心已经回来了时曹阳说:“前几场输球其实信心也没有完全丢,之前的比赛有很多意外因素,例如后防队员的一些失误,我们整体进攻体系还是在的,希望从上一场球作为一个转折,球队能一直这么走下去一步一步往上追吧。”

  赛后广东日之泉队打进两球的队长尹鸿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本场比赛时他说:“赢球感觉还是很兴奋,四轮不胜全队压力都很大,包括老板也到球队给我们队员减压鼓励我们,所以能赢得比赛是全队的功劳,还有我们教练组也很不容易这周一直特训我们,之前的比赛球队射门不是很好浪费了很多机会,这周加强了射门的训练。”

  在谈到自己表现和球队信心时尹鸿博说:“给自己的表现打个满分吧,但失误还是很多还需要多多总结。球队的信心肯定是回来了,之前的比赛主要是我们浪费了太多的机会,导致比分落后但这场比赛大家可以看出来我们还是有很多优势的,但后面还有很多重要的比赛,我们还是不能骄傲。”

  在说到球队压力和赛前部署时尹鸿博表示,足球比赛就是要有压力才会有动力,赛前曹指导要求我们还是要先发制人,之前的比赛包括这场比赛都是先丢球比较被动但我们能打回来说明我们比去年自信心要强了很多。(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