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帕佐2场3球妖星破门 国米4-2印尼国家队

2012年05月27日0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国际米兰印度尼西亚之行又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蓝黑军团在雅加达与印尼国家队交锋。库迪尼奥和帕齐尼双双梅开二度,国际米兰4-2力克印尼国家队。这也是赛季末离队的科尔多巴和奥兰多尼最后一次身披蓝黑战袍征战。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相比上一场对阵印尼明星队以青年军出战,本场比赛斯特拉马乔尼排出了以老将为主的阵容,后防线上奥兰多尼镇守龙门,麦孔、科尔多巴、萨穆埃尔和萨内蒂一字排开,后腰是帕隆博、坎比亚索,前腰从右到左是乔纳森、库迪尼奥和隆戈,米利托出任单箭头。

  国际米兰在第5分钟率先敲开对手大门,印尼后卫糟糕的解围把球直接送到米利托脚下,米利托传给库迪尼奥,后者右脚射门中的。国际米兰1-0领先。第10分钟,隆戈射门制造了险情,1分钟之后,印尼队望盖抓住坎比亚索传球失误,用一脚精准射门扳回比分,1-1。

  第17分钟,国际米兰坎比亚索接到乔纳森传球,右脚抽射,门将毛拉纳站位较好拿到皮球。在第23和24分钟,隆戈也曾有两次射门险些建功,第一个被毛拉纳奋力扑出,第二个则力量稍逊。第42分钟,米利托送出一记舒服的传球,库迪尼奥得球后轻松破门,国际米兰带着2-1比分进入下半场。

  中场休息时帕齐尼顶替隆戈出场,波利和卡斯特拉齐也得到亮相机会。帕齐尼上场后不久便有一次脚后跟妙传米利托。第61分钟,坎比亚索长传,帕齐尼挑射把比分扩为3-1,这是他在两场热身赛中打入的第3粒进球。10分钟后,米利托射门击中门框,帕齐尼抢到落点把球轻松送进球门。国际米兰4-1。

  第78分钟,拼抢积极的库蒂尼奥甚至出现了抽筋倒地的情况,斯特拉马乔尼用特莱莫拉达将其替换下场。终场补时阶段,帕哈勃接到右路传中把比分最终锁定在2-4。国际米兰球员在进入更衣室之前向雅加达国际米兰球迷俱乐部的球迷们致谢。

  国际米兰阵容(4-2-3-1):

  21-奥兰多尼(12-卡斯特拉齐,第46分钟)/13-麦孔、2-科尔多巴、25-萨穆埃尔(24-德拉菲奥雷,第60分钟)、4-萨内蒂(48-克里塞蒂格,第90分钟)/17-帕隆博(18-波利,第46分钟)、19-坎比亚索、42-乔纳森(34-布拉吉,第70分钟)/29-库蒂尼奥(特莱莫拉达,第78分钟)、22-米利托、81-隆格(7-帕齐尼,第46分钟)

  (搜狐体育 cooba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