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后防漏洞似瑞士奶酪 无拜仁球队一无是处

01.图片报
1/4

01.图片报

2012年05月27日03: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00:00,德国队备战欧洲杯的第一场热身赛在瑞士开战。最终,主场作战的瑞士队以5-3战胜德国队,进球人员分别为:德尔迪约克帽子戏法、利希施泰纳和梅赫梅迪各入一球;德国队一边则有胡梅尔斯、许尔勒、罗伊斯分别进球。赛后,德国媒体纷纷针对全场比赛,发表了评论。

  《图片报》以“我的上帝,Jogi!”为题,报道了比赛:“请告诉我这是怎么了好吗?一场郁闷的5-3,让场边的勒夫和百万观众都不认识德国队了。没了拜仁球员,这样的队伍一无是处。后防的四个人造成了巨大的防守漏洞,这样的德国队被希斯菲尔德面前滑坡。幸运的是,拜仁球员今天已经来国家队报道了。勒夫在赛后平静地分析道:‘我当然失望,我看到了很多错误。队伍可以在以后的比赛中避免犯同样错误,我们会做得更好。’显而易见的是,拜仁八大将均不在阵中,德国队无法拧成一股绳。而且没人愿意在欧洲杯前受伤。当然,后防的问题还是要解决。”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